咸鱼科学官

高科技始终不会玩儿。
Lofter以外不要转。
站内也禁止转载。

【方王】听说你和喻文州关系很好(下)

依然拉喻队下水。

#######


方士谦那双眼裸视2.0的眼神多好啊,随便瞄一眼就能看清楚来信人硕大的两个字:文州。

他想起了王杰希手机里对自己的备注:姓方的。

这差距!!!!!

他默默忍下一口气,不动声色地斜着眼瞟着王杰希划开了手机,露出了短信真容。

结果这一看可不得了。

文州:小甜心,你吃饭吃得好不好呀,我们今天食堂没有白斩鸡,哭哭ヘ(;´Д`ヘ)

方士谦心想,卧草,喻文州,没看出来,你是个娘炮啊?

结果更让他震惊的还在后面。

王杰希看到这么恶心的内容,居然面不改色。不仅面不改色,还手下生风地回复起来。

王杰希:小心肝,我还没有吃饭哟,我们食堂每天都有炸酱面,敲好吃!ヾ(^▽^ヾ)

方士谦目瞪口呆。

要知道他也算了解王杰希,有时候王杰希躺在床上看电影,手机落在桌子上,来了短信,自己又懒得起身拿手机,总会踹两脚墙,把住在隔壁的自己叫过来,替他回复他口述的短信。

所以方士谦很了解他和别人说话的风格。


比如。

嘉世叶队:上次去你们那儿打友谊赛,完了以后你和方士谦带我去的那家馆子叫什么来着,具体是在哪儿啊?

王杰希:【定位地图】


张佳乐:你现在在哪儿呢,怎么没找着你,从片场出来你跑得倒是挺快的。我一会儿再拍一个广告就没事儿了,一起吃饭吧?

王杰希:行,等你电话。


霸图韩队:明天商演时间:十点。派车到酒店的时间:八点四十五。

王杰希:收到。


杨聪:我在机场啦!有什么需要我帮你带的吗,一会儿上了飞机可就要关机了!

王杰希:巴萨10号球衣,谢谢。


田森:猪蹄我刚炖好了,来吃不,叫上方士谦一起。

王杰希:一会儿就过去。


姓方的:啊?我现在和小别柏清在外面儿,没法儿回去啊,谁知道大周日的要强boss啊,你一个人肛叶秋吧,我们正吃火锅呢。

王杰希:滚。


结果现在,此时此刻。

又一条短信进来了。

文州:羡慕你哦,小宝贝,怎么办,人家没吃饱不开心,要我的小亲亲爱的亲亲(づ。◕‿‿◕。)づ

王杰希挑了挑眉,依然不动声色,依然波澜不惊,依然一副大将风范,仿佛面对的不是手机,而是一场志在必得的胜利。

王杰希:小啾啾,亲你甜甜的甜甜圈吗(づ ̄3 ̄)づ╭❤~

方士谦拎着王杰希的领子把他拎到了自己的另一边。

“你干嘛?”王杰希皱着眉,不耐烦地抬头看着。

嗯,还好,还是熟悉的表情,还是原来的味道。合着你给喻文州发短信的时候都是精分的。

方士谦略略放下点心:“光顾着看手机你都不看路,要不是我拉你,你就踩狗屎上了。”

“哦。”王杰希又重新盯着手机看了起来,“谢谢啊。”

方士谦很得意,他心想,王杰希啊王杰希,你果然还是需要我的。

他这么一得意,就忘了继续偷瞟王杰希的手机。于是也就遗漏了几条很重要的短信。

文州:那我也要亲亲你呀,我的小甜甜卷心菜 (●´З`●)

王杰希:艹,真恶心,我说不下去了,这一轮我输了。

文州:哈哈哈哈哈,想在这个领域赢我,你还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恐怖。

王杰希:滚,下次我再跟柳非借两本玛丽苏小说看,早晚把你打得片甲不留。

文州:哈哈哈,笑话,简直就是天大的笑话。

等到方士谦回过神来,继续斜着眼开始偷瞟时,正好看见喻文州发来了最后的一条短信。

文州:下一次我也会等你的,我会一直等你的呀,我心爱的小宇宙ヽ(゚∀゚)メ(゚∀゚)ノ

方士谦一把夺过了王杰希的手机。

“你干嘛?”

“干他。”

方士谦用王杰希的手机迅速地拨通了喻文州的号码,响了三声之后,那边传来喻文州的声音。

“给黑呀?”

“给黑你祖宗,是我。”方士谦的普通话字正腔圆。

那边愣了一下,又迅速反应过来。

“哦,是方士谦前辈啊。”喻文州的语气也变了,普通话也字正腔圆(勉强)。

“喻文州,你抢我们冠军就算了,你还天天勾搭我们队长,你到底是何居心,你是不是觉得我是死人,你是不是觉得你很厉害啊?!”

方士谦说得义正言辞,正气凛然,气势如虹,嗓门很大。

那边等方士谦吼完,停了两秒,喻文州才面带微笑地,冷静而信心十足地回答他:“嗯,我很厉害的。”

那张欠揍的脸,栩栩如生,方士谦几乎想一拳揍过去。

pia叽。

在方士谦愤怒地挂断电话的前一秒,他一脚踩到了狗屎上。


方士谦这两天连饭都没吃好。

以前能吃三碗饭,最近顶多吃一碗半。

他快要愁死了。

眼睁睁看着自家队长在自己眼皮子地下被对家老大抢走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那感觉仿佛,仿佛……仿佛武大郎看到潘金莲被西门庆抢走,仿佛贾宝玉看见林妹妹被,被,被选进宫里变成甄嬛,仿佛温世初看见真正的甄嬛和果郡王卿卿我我,仿佛,仿佛,仿佛孙悟空看见师父被妖怪抓走了。

对,喻文州就是抓走王杰希的牛魔王。

午休的时候,方士谦仰面躺在王杰希宿舍的单人床上,有气无力地想,孙悟空怎么才能打败牛魔王呢,那就只好和牛大嫂也就是铁扇公主乱搞了。可是喻文州的铁扇公主是谁呢……

方士谦愁得简直不行了。

那边王杰希自己正在竞技场和别人PK得热火朝天。他自己立下队规说中午必须午休,结果自己查完房回了宿舍就开始打游戏。这一次是他和黄少天一起,2v2对面的叶秋和韩文清。

就听王杰希在那边骂人。

“黄少天你是个傻的吧,你从那边攻击我怎么策应你啊?”

“跟上我的节奏,凡人,我魔幻的步伐不是你能轻易理解的。”

“我都快没血了你还在那边等什么啊?”

十分钟后。

王杰希气得一推键盘:“靠,队友是个傻的。”

那边方士谦还在想着喻文州的牛魔王,不对,喻文州的铁扇公主是谁这样一个宇宙级的难题,没理会王杰希的愤怒。

然后他就听王杰希推开椅子站了起来,迈了三步,走到自己身边,弯下腰,仔细盯着自己的脸看。

看得方士谦有点发毛。他摸了摸自己的脸:“看我干吗?”

“被黄少天气死了,看看你的脸放松一下。”王杰希回答得很认真。

方士谦一脸懵逼。

王杰希看方士谦一脸懵逼,叹了口气,有点恨铁不成钢:“你吧,也就这张脸长得比较赏心悦目,也就这点功能了。”

说着,他直起身子,又走回了桌边坐下。

方士谦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没等王杰希再开新局,就凑到他跟前儿,可劲儿晃着自己那张脸。

“那你再看看我!再多看两眼!再看看我!看看我!”

王杰希不耐烦地伸出手一把推开那张脸:“别闹,我还要继续打呢。”

“和他们有什么好打的。”方士谦两只手用力扳过王杰希的脸,强迫他看着自己。

这是一个晚夏的午后。

微草俱乐部里一片安静,只有虫鸣鸟鸣,还有花香草香。

王杰希的宿舍里也很安静。

方士谦的手依然贴在王杰希的双颊上。

“呃,现在这个气氛好像有点不对。”他磕磕巴巴地说。

王杰希淡定地点了点头:“你洗手了吗?”

“没有。”

“我猜也是。”王杰希飞起一脚踢在方士谦小腿上,方士谦呲牙咧嘴乱叫着松开了手。

“刚抠了屁股就摸我脸,你找死呢?!”王杰希怒吼。

方士谦揉着膝盖:“我隔着裤子抠的!我又没伸进去抠!”

“隔着裤子抠就不恶心了吗!隔着裤子抠也是抠啊!”

“那我屁股痒痒我难受!我必须抠啊!”

“那你抠完了倒是洗手啊!”

“你每次抠完脚也没见你洗手啊!”

耳机里传来叶秋凉凉的嘲讽:“哟,这是小两口吵架呢,怎么我听着怪恶心的啊?”

“闭嘴!”方士谦冲着麦克风吼了一声,直接给王杰希拔卡下了线。

他决定好好和王杰希把这个问题讲讲清楚了。

但是他猛然想起,就在几天前,就在王杰希的宿舍,王杰希看着他,说他小家子气,说他嫉妒喻文州,说他没有成熟男人的风范。

于是他决定换个思路。

方士谦拉了把椅子坐在王杰希面前。

“杰希啊,我觉得咱俩好久没谈心了。”

“这话你前几天刚说过了。”

“我是觉得,喻文州这个人,真好。”

“……嗯?”

“对吧,你看他荣耀打得好,队长当得好,人长得么也挺帅的,性格脾气也好,如果是做男朋友,一定是能把对方宠上天的那种。那群小粉丝都怎么说他来着,说他是荣耀第一苏,对吧?”

王杰希狐疑地看着他:“不是,你等等?”

方士谦没理他,继续深情而声情并茂地说道:“我觉得他特别好,真的,不管是我从一个对手的角度来看他,还是从一个荣耀同僚的角度来看他,更别说我从一个男性的角度来看他——”

他深吸一口气,最后说道:“我觉得我都快要爱上他了,真的,我都想让他宠我爱我,给我全世界,给我最好的。”

王杰希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不是,你等会儿?!”

方士谦看着王杰希的眼睛,一字一顿道:“真的,王杰希,我发现我要爱上喻文州了。”

王杰希气愤地脱口而出:“那我怎么办!”
方士谦一脸平静:“什么你怎么办,我爱的是喻文州,你是喻文州吗?”

王杰希非常不服:“我跟你说,什么联盟第一苏,那都是装的,他给我打电话的时候和黄少天一样傻。这个人心又脏又抠门,还喜欢恶心人,和我根本没法儿比。”

方士谦痛苦地抱着头:“可是我爱他啊!”

“你睁开眼看看你身边的人!值得爱的人多得是,何必爱蓝雨那个不靠谱!”王杰希抓着方士谦的肩膀用力摇晃着,“你睁开眼看看!你是属于微草的!你是微草的副队!你不能投敌啊!”

方士谦依然痛苦地摇头,一副“我不听我不听”的架势:“可是爱情来势汹汹!我很痛苦!我找不到可以转移注意力的对象!”

王杰希太不服气了,太生气了。他心想怎么回事,我和你同舟共济风雨无阻相互扶持这么多年,一起拿过一个总冠军,一起哭过笑过打过架,我还不如一个喻文州吗!

“方士谦!你抬起头!看看我!你可以爱我!你可以爱我!我才是你的队长!”王杰希一边吼着一边心想,怎么回事,我是最近琼瑶看多了吗,怎么说出来的话这么恶心,我是福尔康吗。

然而方士谦并不是紫薇。

他冷静地抬起头,直视着王杰希的眼睛,嘴角挂着一丝丝浅浅的坏笑。

“哦,我可以爱你,你爱我吗?”

他这样问道。


王杰希心想,方士谦这个人,除了脸好,哪儿都不好。

尤其是现在,还这么坏笑着,还这么冷静,颇有陈冠希年轻时颜值巅峰的风范。

王杰希心想我太没辙了,我就是对你这张脸没辙,我太肤浅了。

于是鬼使神差地,他点了点头。


方士谦一个熊抱就抱住了王杰希。

他用鼻子蹭着王杰希细碎的头发:“那你别让喻文州来了。”

“行。”

“就算来了也不许住你家。”

“行。”

“以后别跟他打那么长时间的电话。”

“我本来也不想和他聊,是他整天聊个没完,被黄少天传染话唠了。”

“嗯,也别老是给他发短信。”

王杰希推开了方士谦。

“不行。”他正色道,“我必须要赢他一局。”


又过了一天。

文州:杰希小亲亲,你想我了没有呀(^o^)/

方士谦一把拿过王杰希的手机,另一只手一把揽过王杰希,嘴对嘴亲着就拍了个自拍,然后手下生风地发给了喻文州。

两分钟后。

文州:死现充,这狗粮我拒绝,这把算你赢。


方士谦:呵,心脏?别忘了老子可是天蝎座。

喻文州:凸(^皿^)


#######





评论(163)

热度(5176)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