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科学官

高科技始终不会玩儿。
Lofter以外不要转。
站内也禁止转载。

刘小别 亲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柳非疯了,真的

我听师父说,去年柳非撺掇全队也搞了一次这个互相读信的环节

结果师父给队长读完了以后

晚上被队长拉到竞技场揍到妈不认

队长对师父说

你想玩儿狂剑?嗯?你想玩儿狂剑?

然后用魔道学者小号把队长狂剑小号摁在地上揍到死回城十多次都没撒手

但是尽管如此

师父依然没有放弃自己的尊严

我觉得这是我最佩服师父的一点

也是我们微草的奶最值得传承的一点

但是我就不同了

我比师父聪明一点

反正我是绝对不会在队长面前管自己叫狂剑的

我要命

说了半天师父,柳非一定会说,该到了说说你的时候了

虽然我们是同届出道

但第一次见到你时,我是比你早一年进训练营的前辈

当时觉得这个小子真骚包,居然还穿皮裤

以为自己是皮裤峰吗

以为自己穿个皮裤就能娶到章子怡了吗

平时看着不声不响

实际上骚得不行,耳机居然还有亮粉色的

你说你喜欢大胸长腿的姐姐我都不信

总是抢我夜宵,半夜出去吃烤串被队长发现也总是栽赃说我是怂恿你去的

还特么说我拉你去是因为我怕黑

搞笑了,上个月停电

是谁一直拽着我的手不撒手的

差点儿把我价值百万的黄金之手攥脱臼

虽然现在还没有价值百万但总有一天会的!你闭嘴!

总之对你的槽点真是无论如何都吐不完

不过好在我们都还年轻,微草也还有很长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我们和微草一样,都还有着无法想象的无比光明的未来

新的一年,和微草一起

我们一起干!


微草狂剑二代

袁柏清 敬上

评论(23)

热度(8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