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科学官

高科技始终不会玩儿。
Lofter以外不要转。
站内也禁止转载。

方士谦准备和王杰希求婚那会儿,他本来想着,订个高级观景餐厅的好位置,带王杰希先吃一顿好的,再叫一瓶香槟王给他整晕让他丧失理智,接着就可以拉着他的小手,深情地跟他说,你这双手真好看,太适合戴戒指了。王杰希肯定感动得痛哭流涕,在自己给他戴上戒指以后就感动到立刻同意自己的求婚从此方士谦就可以走上已婚人士的成功之路。

然而王杰希是什么人,从来不按照剧本走的人。

他和方士谦来到高级餐厅的那一瞬间,开口第一句话,哟,你在哪儿发财了,买了什么理财产品推荐给我啊。

方士谦无视了这句不解风情的对话,想着我先喂饱你然后灌醉你看你还找不找事。

俗话说要想得到一个男人的心先要满足他的胃。前菜主菜沙拉甜点都上完了,方士谦问,好吃吗?

王杰希优雅地擦了擦嘴角,说,还成吧。

那个成字拉得有点长,典型北京大爷的腔调,意思就是爷什么没见过,也就还成吧。

接下来一句跟着就是,没怎么吃饱,不顶饱啊。

方士谦无视了这句话,他伸出手拉起了王杰希的手。

你这双手,长得真好看,要是...

没等方士谦说完,王杰希就抽回了手,举到自己眼前一边欣赏一边说,是吧,我也觉得我这双手长得,简直神了。从审美的层面讲,这双手吧好看得无可挑剔,从性能上讲,这双手吧带我拿下两个全国总冠军三个世界总冠军,这双手吧……

方士谦忍无可忍,打断他,我觉得你这双手,少了点什么东西。

王杰希瞪他,笑话,我这双手少什么?是少了美丽还是力量还是灵活还是权威还是.....

你能不能先闭嘴。

我不闭,我为什么要闭?

因为我想给你这个。方士谦从兜里掏出戒指盒拍在桌子上,打开。我觉得你手上少了这个。

王杰希住了嘴。他探头看了看盒子里的戒指,哼了一声。

这不是我想要的牌子。他嘟囔着。

闭嘴吧你。方士谦没好气地一把拽过他的左手,细细为他戴上戒指。

你个连自己穿什么牌子的衣服都不知道的傻逼,还挑牌子呢。

王杰希没说话。他轻轻勾起嘴角,打量着左手的无名指。

真好看。他说。

方士谦问,是戒指好看还是手好看。

王杰希说,都好看。主要是我手好看。

评论(19)

热度(5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