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科学官

高科技始终不会玩儿。
Lofter以外不要转。
站内也禁止转载。

【方王】在另一个世界里相遇

群活:深夜60分。

一看这题目就是个虐的,but我不忍心。

因为我,对谦儿爱得深沉。


方士谦第一次看见王杰希就觉得很眼熟。至于为什么眼熟,他自己也不知道。

他想,可能是这双眼睛太清奇了,清奇得让自己的大脑都起了应激反应也不一定。

要说这俩人一路走来,概括来讲,就是一部烂俗偶像剧。

偶然相遇(被林杰介绍),互相看不对眼(林杰要退役,方士谦要犯熊),不得不一起合作(带领微草打叶修分冠军),然后互相扶持(叶修太特么难打了),互相关照(黄少天太特么烦了),最后相爱相知(凑合过吧)。

先表白的是方士谦,在他退役的前一天,他突然闯进王杰希的宿舍,二话没说先来了个壁咚。他无视了王杰希“你没洗澡吧身上都是汗味儿”的吐槽,直接强吻了他。

王杰希说:“嗯,你今天吃大蒜了是吧。”

方士谦说:“我喜欢你,你喜欢我不,你肯定喜欢我,我知道你喜欢我好久了。”

王杰希说:“话都被你说完了我还能说什么。”

方士谦说:“我知道你是被我的魅力折服了,其实有时候我一不留神也会爱上自己的。”

王杰希说:“你等会儿,我们先搞清楚一个问题,现在是你在跟我表白对吧?我怎么听着这么不对劲儿呢。”

方士谦说:“一会儿我就让你对劲儿对劲儿。”

接着纯爷们儿方士谦就把王杰希给做了,对不起,是睡了。

睡完以后的方士谦长手一捞把王杰希的肩膀环住,仰头感叹道:“好好一棵白菜。”

王杰希斜眼:“你是猪?”

方士谦不在乎自己是不是猪,重要的是他已经拱完了:“你知道我现在有多爽吗,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喻文州那个屁眼子抢先把你弄走吗?”

“喻文州到底招你惹你了你总管人家叫屁眼子,人家好歹也是一队之长。”

“我不管,我就叫着爽。你刚不也叫了?”

是夏天,没开空调,只开了窗。下午刚下过一场暴雨,现在有凉爽的晚风吹进来。方士谦长手长脚缠着王杰希就睡着了。

王杰希还醒着。

他看着方士谦的睡颜,非常熟悉的样子,毫无戒备的,英俊清朗的,有着旺盛的生命力。

他这一生见过无数次方士谦睡着的样子。疲惫的,幸福的,绝望的,哀伤的,还有现在这样心满意足的。

他的生命太漫长了,漫长的没有尽头。从他第一次遇到方士谦开始,之后的每一世他都会爱上他。

人类的生命太短暂了,所以王杰希想,那么我就多走一些路去找到每一个你吧。

那天晚上方士谦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是警察,执行任务中弹倒下的瞬间,他看到王杰希站在身边,他只能看到他的眼睛,听到他说,放心我会找到你的,你睡吧。

方士谦猛地睁开眼睛,吓出一身冷汗。身边的王杰希似乎也醒了,迷迷糊糊地问他怎么了。

方士谦说,我好像梦到我之前是认识你的。

王杰希笑,你以后也是认识我的。



没了。

评论(33)

热度(4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