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科学官

高科技始终不会玩儿。
Lofter以外不要转。
站内也禁止转载。

【方王】不,我不发刀。

谦谦,来吃糖。

ABO味儿的哦。

#######


当人类从两种性别进化成六种性别后,老天爷终于告诉大家,这个世界没什么不可能。

比如大家觉得喻文州和黄少天应该一个是A一个是O,其实不是的,他俩都是B。

比如大家觉得叶修这样自带主角光环的人应该要么是A要么是O总之绝不可能是平庸的B,其实大家都猜错了,他性别没觉醒,因为他抽烟太多给憋住了。

再比如大家觉得方士谦这种暴力奶,他应该是A,然而,没有然而,这次大家猜对了。

那么问题来了,一些萌方王的妹子们理所当然地觉得王杰希应该是O,或者来个激烈点的,双A再凑俩成一炸也很带感。但其实,王杰希,他觉醒成了哨兵。


正如开头所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能,crossover也是可以的。

这是一个关于一个老A如何上了一个哨兵的故事。


王杰希是哨兵这件事,整个微草没有什么人知道。甚至一开始,连王杰希自己也不知道。他一直以为自己是个B,因为他从来没有闻到过A和O的味道。队里的其他人也一直觉得自家队长是个B,因为从来没有人看到过队长被刺激得失去理智,永远一副云淡风轻看淡世态炎凉的样子。

最一开始,大家是失望的。因为有个做B的队长,说出去总没有做A的队长那么炫酷,也没有做O的队长那么另类。做B的队长太多了,你看那个虚空的李轩,不也是个B吗,结果虚空的战绩和他们的队名一样,非常的空虚。

但其实大家又错了,李轩队长不仅不是B而是A,还是个床下特别禁欲床上特别狂野的A——不,你别看吴羽策,吴羽策也是个A,他们是纯洁的战友关系。

言归正传。虽然大家觉得王杰希是个B不够炫酷,但当大家见识到他风骚的魔术师打法后,反而觉得,你看我们队长,这打法,这走位,这技能输出,多有逼格,这可不是装逼,我们队长可是真的。

于是王杰希成了多少电竞宅B心中的偶像。


后来慢慢地王杰希觉得自己非常的不对劲儿了。比如他以前很喜欢吃辣,后来慢慢地口味变得越来越淡,到最后就连闻到辣味儿都受不了。再比如他以前的视力虽然说不上有多差,但绝对算不上有多好,而且还是一个近视一个远光——不然你以为大小眼怎么来的——结果慢慢地他发现自己近视的那只眼睛不仅好了,而且双眼都变得目光如炬火眼金睛,站在宿舍楼下抬头往上一扫,刘小别穿什么颜色裤衩袁柏清胸口有几根胸毛邓复升在吃什么牌子的方便面梁方给邓复升写了多少封情书柳非穿了什么颜色的……不,微草好爸爸怎么能看不该看的东西。

总之王杰希都看得一清二楚。

还有一些其他的变化。

比如他的体能变得特别好。以前晨练最多跑三千米,现在跑前做二百个俯卧撑跑完再做五百个仰卧起坐都不带喘气儿的,这样直接作用的结果是,电竞宅男标配的小肚腩不仅消失了,而且八块腹肌人鱼线,屁股又翘肉又紧,王杰希每天洗澡照镜子的时候,都忍不住欣赏一下自己的肉体。

不是他自恋,实在是太好看,让人不得不自恋。


这样杰克苏附体天灵盖被劈开的杰出人设当然是有弊端的。哨兵体质觉醒的一个弊端就是,王杰希的触感也变得非常敏锐。

这给他带来了许多的麻烦。

比如内裤现在只能穿百分百纯棉的,彻底告别粗糙的牛仔裤和料子不好的贴身衬衣,就连队服的质量也要把关——这倒是造福了微草众人。还有一个很尴尬的问题,就是他特别地怕被人碰。

而方士谦有一个很讨厌的癖好,就是手特别地贱。


有一次李亦辉和袁柏清打赌,看谁能一次倒立成功。结果李亦辉成功了,靠墙倒立两腿岔开,还没来得及翻身起来,结果方士谦路过,若无其事地用手摸了一把李亦辉的两腿之间的那个交点,然后若无其事地离开了。留下李亦辉一脸懵逼,整整一个礼拜都没好意思看方士谦的眼睛。

其实方士谦也没有什么别的意思,就是手贱。

还特别喜欢招惹王杰希。

并排撒尿的时候就喜欢比大小,王杰希骂他无数回了,特么多大的人了还比这个,你长得大了不起啊?有本事拿它扛大鼎啊?

打打闹闹也是常事。王杰希体质没觉醒的时候也只是个普通的装B,方士谦仗着自己是A体能好,没事儿就喜欢给王杰希一个背后擒拿逼他就范。

争论得也无非是一些细枝末节的东西。

“我就说黄的好,你非说要绿的,你服不服?啊?服不服?”——这是在争论微草冬季制服围巾的配色。

“我就想食堂加道炖肘子,行不行?你就说行不行?”

“菜单上有炖肘子。”

“只有一三五有,我就想让它天天有,行不行,啊?行不行?”

“行行行,你放手放手。”


“我就说明天对蓝雨的团队战一定要用ABBAA的队形,你同不同意?啊?同不同意?”

“不行,这次一定得听我的。”

“不行我就不放手,我把你脸摁水池子里信不信。”

“那行吧,你放手。”

“战术问题上都这么轻易地妥协了你还是人吗?我就不放我要教你做人。”


——总之就是一些打情骂俏,不对,打打闹闹的琐事。


然而后来王杰希的体格渐渐变好了,方士谦不仅擒拿不住他,反而还能被他擒拿。

方士谦再怎么说也是个铁骨铮铮的男A,所以他一计不成又升一计,强攻不行就来偷袭,大丈夫能屈能伸敢作敢当,打脸不成就走下三路。

所以往往是他抬手一指,撂倒了王杰希的小王杰希。

小希希二十多年一直守身如玉,本来就很羞涩,哨兵体质觉醒以后更多了几分敏感,被方士谦价值百万的手一撂,很容易就膨胀成大杰杰。

王杰希很尴尬也很气愤,于是把方士谦摁在地上揍了一顿。

方士谦的心态倒是很好。他看到王杰希那飞扬的小王杰希后,觉得事实的真相应该是,这位生人勿进高冷似雪山白莲的微草队长,对自己有意思。

所以他从地上爬起来,拍拍土,得意洋洋地回到了自己的寝室,留下王杰希一脸懵逼。


对于王杰希对自己有意思这件事,方士谦前前后后疏离了一遍头绪,觉得王杰希是什么时候开始对自己芳心暗许的呢,一定是在挫折中成长,在困顿中领略了真爱。自己这一路走来对他关照有加,经常在男厕所和洗手间对他进行身体上的虐待,不,是教育(别想歪)。所以方士谦觉得,王杰希对自己的这个感情的起源,归根结底,应该是斯德哥尔摩了。

看不出来啊王杰希,你不但是个B,还是个M,你是个MB啊。

对此,方士谦表示,他不屑一顾。

开玩笑,一个B有什么好的,既不会发情,也没有信息素的味道,也不能欣赏信息素的美。既没有O那样妖娆的生理期,也没有那柔软纤细的腰肢和如丝的媚眼,就是个四平八稳的大老爷们儿,还是个自己打不过的大老爷们儿,到底有什么好的。

而且方士谦不喜欢M,特别的没有征服欲,特别的不过瘾,特别的不能让人信服。

最重要的是,方士谦是个死颜控。外貌协会终身VIP会员。他特别嫌弃王杰希的大小眼,特别特别的嫌弃。

一点都不风情,一点都不万种。


所以方士谦决定将王杰希对自己的这份爱帮他扼杀在摇篮里。他觉得,这是他对王杰希最大的温柔了。

再多就不行了,再多,方士谦怕自己又挨揍。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太阳当空照,花儿放声笑。

方士谦约王杰希来到微草宿舍的天台上。

对他说:“王杰希,其实我是蓝雨派来的卧底。”

王杰希一听,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体内神秘的力量彻底觉醒,如风一般的男子,操控着外向力一个挥手把方士谦倒悬在空中,往宿舍楼下扔了出去。


方士谦一脸冷汗地惊醒过来,心想,哪天有空得把微草宿舍天台入口封死了。


他挑了个艳阳当空和风万里的日子约王杰希出来,沿着宿舍楼后面的小花园一圈一圈地压马路。

王杰希说,你有话就快点说,我还有事儿呢。

方士谦说,内什么,其实你的想法我都知道了。

王杰希问,我什么想法?

方士谦说,你也别害羞,咱们明人不说暗话,早点说清楚了省的大家都尴尬。

王杰希说,不是,你到底想和我说什么?

方士谦说,不是我想和你说什么,是我给你一个机会,让你把你想和我说的话都和我说清楚,让我一次性地拒绝你。

王杰希说,我想和你说什么?

方士谦说,我哪儿知道你想和我说什么。

王杰希说,那你找我出来做什么?

方士谦说,让我一次性地拒绝你啊。

王杰希说,你要拒绝我什么?

方士谦说,拒绝你对我的爱啊。


王杰希不说话了。他抬起头看了方士谦一眼,眼神里充满了怜悯。

“方士谦,不,士谦啊。”王杰希语重心长,“有病就得去治,总这么拖着真的不好。”

“我有什么病了?”

“你也挺不容易的。这次打完我给你放个长假吧。”

“不是,我怎么不容易了?”

“活这么大也没进化出个脑子,能走到今天挺不容易的。”


王杰希我草你大爷。

不,你大爷是无辜的,我直接草你。

方士谦怪叫一声,跳起脚就向王杰希身上扑了过去。


此时此刻。

“梁方你要是个大老爷们儿,就敞亮点儿,明人不说暗话,你到底想跟我说什么。”邓复升看着站在自己宿舍门口墨迹半天不出声的梁方,有点烦躁。

“我昨天做了个梦。”梁方有点委屈,“梦见咱俩都去当兵了,然后你被人杀了,我晚到一步没能救你,结果你在我怀里死了。”

邓复升看着他没说话。

梁方继续说:“我醒了以后那个后悔呀。”

邓复升问:“你后悔什么?”

梁方说:“后悔聚餐一块儿吃涮羊肉的时候没让你吃上肉。”

邓复升叹了口气:“梁方,其实你心里怎么想的,我也不是不知道。”

梁方的眼睛亮了起来。

邓复升接着说:“可是,我是个A啊。”

身为B的梁方,心情复杂,面如死灰,进退两难,终于怪叫一声,朝邓复升的窗口扑过去。

“你别拦我!让我死!这回换我死!”


邓复升的窗台上放着一盆吊兰,直接被梁方扑了出去。


此时此刻。

王杰希前有猛虎方士谦,后有妖兽折鹤兰,施展不开拳脚,也没有外向力——当然没有外向力了,你当这是隔壁片场——他只好不动如山面对突如其来的挑战。

只见微草队长左手拦住迎面扑来的方士谦,原地转体三百六十度以后右手接住了从天而降的吊兰,微风拂过王杰希柔软的额发,方士谦看到那双离自己咫尺相隔的眼睛。

温柔明亮,目若朗星,眼含秋水,风情流转。

方士谦在王杰希结实的臂弯里,只觉得心里“啾”地悸动了一下。

而此时此刻,王杰希想的是。

草,眼里进沙子了。


至于后来方士谦是怎样历尽千辛万苦把王杰希追到手的,我们就略过不表了。直接来说说最重要的一环,方士谦是怎么把王杰希上了的。

不说清楚这个,总会有人觉得这篇文是个王方。

这对方士谦这个顶天立地的A来说是个莫大的耻辱。


这一天晚上,月黑风高,窗明几净,百鸟争鸣。

方士谦溜进了王杰希的寝室。

王杰希目光如炬。方士谦有点心虚。

方士谦:那什么,我就来看看你睡得好不好。

王杰希:你不打扰我我睡得就挺好的。

方士谦:其实我就是来打扰你的。

王杰希:你终于跨越了自己的心理障碍,打算向那谁谁谁学习,做一个甘为忍下的A了吗。

方士谦:嘿嘿。


王杰希警惕地看着他,拉起被子遮住了自己的胸:你怪笑什么。

方士谦:你的小秘密我可是都知道了,你很敏感对不对呀。

王杰希:你别过来,我揍起人来手下不留情的。

方士谦:我查了法律词典了,哨兵体质觉醒者暴力侵犯普通老百姓是违法的。

王杰希看着他不说话。

方士谦又说:这样吧,咱们公平点,谁能闻到对方信息素的味儿谁在下面行不行。你看我闻不到你的味儿,我也湿润不起来是不是。

王杰希冷笑:我就算闻到你的味儿,我也湿润不起来,我压根没进化出那功能。

方士谦很大度:没事儿,我带润滑剂了——你闻到了吗?

王杰希吸了吸鼻子:你的信息素,是,炖肘子味儿?


此时此刻,正值深夜两点半。王杰希队里事情忙,没来得及吃完饭。

闻到这别具一格的信息素的味儿,王杰希肚子矜持不住,叫了好几声。

方士谦一个鲤鱼打挺接一个鹞子翻身压了上去。 

“你看你都这么饥渴了,我也就只好填饱你了。”


事后王杰希体力不支昏睡过去,方士谦悄悄起身开门出去,蹲在王杰希宿舍门口,把提前放好的炖肘子自己吃了。

#######

评论(59)

热度(11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