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科学官

高科技始终不会玩儿。
Lofter以外不要转。
站内也禁止转载。

【方王】酷不酷

谦谦我来爱你了。

===========


王杰希刚进微草的时候,和方士谦住一个屋,两个人互相看不顺眼,谁都不想搭理谁。

于是总是展开暗中的较量。

王杰希把可乐倒在高脚水晶杯里面喝出了一种红酒的格调。

方士谦就把白开水倒进海碗里喝出一种壮志豪情。

王杰希吃蒜炒西蓝花要用银刀叉。

方士谦心想卧草太娘了让你看看什么叫爷们儿,吃红烧肉盖饭直接下手抓。

抓完就往王杰希脸上糊。

王杰希抬脚就往方士谦裆下踢。

一顿饭吃得鸡飞狗跳。

林杰欣慰地笑,说你看咱们的新队员,相处得多好啊。


王杰希喜欢穿风衣衬衫牛津鞋,方士谦喜欢穿T恤板鞋牛仔裤。王杰希嫌方士谦审美屁都没有直男癌,方士谦嫌王杰希瞎JB装逼像基佬。

方士谦嫌王杰希有洁癖,王杰希嫌方士谦袜子乱扔还不洗。

后来方士谦专挑王杰希收拾完宿舍把没洗的内裤扔王杰希枕头上。王杰希转身就趁方士谦不注意把他没洗的内裤和干净的内裤掺在一块儿塞进衣柜里了。

有一天晚上方士谦在宿舍偷摸吃泡面。

王杰希跑圈回来一推门就看方士谦举着根木头棍子对着小鸡炖蘑菇的桶面盒。

方士谦一脸懵逼,不知所措。


王杰希:你干嘛呢。

方士谦强装镇定:没长眼睛啊,看我吃泡面还问。

王杰希:你手里拿着的是什么玩意。

方士谦看了看手里那根黑黑的棍棍:筷子。

王杰希:哦,你用一根儿筷子吃饭。

方士谦:对,你方爷爷我就是这么炫酷。两根筷子我用着不爽,不能凸显我的格调。

王杰希:那你吃一口我看看。


方士谦低着头。

看着手里的棍棍。

又看了看泡面。


方士谦:你这么看着我没法儿吃,你大小眼影响我食欲。

王杰希:那我换个问题。你泡面怎么泡的。

方士谦:你是傻逼吗,当然是拿开水泡的。

王杰希:哪儿来的开水,咱们宿舍的水壶坏了,热水房今天检修封了。

方士谦:我从李亦辉他们屋借的。

王杰希:我刚就在李亦辉他们屋。

方士谦:我记错了,我从林杰前辈那屋借的。

王杰希:林杰前辈在李亦辉他们屋,他自己屋锁门了。


方士谦看着王杰希:我招你惹你了了,你这么跟我过不去。

王杰希也回看着方士谦:我看你手里的棍子有点眼熟。

方士谦很心虚:筷子你没见过啊?

王杰希平静地:没见过里面有龙心弦的。


方士谦一脸震惊地指着王杰希:你你你……

王杰希带着关爱智障人士的眼神:你是哪个院的?

还没等方士谦回答,王杰希就先举起手打断了他,一脸肯定:格兰芬多的吧。


方士谦继续震惊:你你你……

王杰希走过去,怜爱地拍拍他的肩:看你这个样子我就猜出来了。


方士谦没有跟上王杰希分析的思路:你你你……

王杰希失去了耐心,懒得哄他:狮院自古出小受你知道吗。

方士谦:你妈逼。


方士谦把魔杖收进抽屉里,又从里面掏出一双尘封已久的一次性筷子,开始吃面。吃得吸溜吸溜的,王杰希靠在床上看着书不再说话,方士谦非常不甘心又非常好奇地端着面坐到他对面。


王杰希:你别把汤溅我床上。

方士谦吸溜吸溜:我看你像同道中人,你哪个院的啊?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没说话,继续看书。

方士谦继续吸溜吸溜:你肯定不是我们院的,我们院的人我都认识。

王杰希翻了一页书:废话。

方士谦继续吸溜吸溜:你应该也不是斯莱特林的,他们有血统要求。

王杰希没接话,还在看书。

方士谦开始吧唧吧唧:那你应该是赫奇帕奇的。


王杰希啪地一声合上书,扭头一脸嫌弃地看着方士谦:我是拉文克劳的。

不可能。方士谦啪地一声放下碗。拉文克劳的平均颜值那么高,我前女友就是拉文克劳的,你不可能是。

王杰希抬起手捂住了一只眼睛,看着方士谦。

方士谦凝视半晌,终于承认:好吧,你是。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方士谦抹了把嘴:学院杯被我们院拿走,你很不开心吧。

王杰希冷冷地看着他不说话。

方士谦:也不对,你们万年老二,早就习惯了哈。

王杰希冷笑一声。

方士谦眉飞色舞:我还是我们院魁地奇队长呢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我是你队长。

方士谦:狗屁,你肯定不是魁地奇队的,你们院魁地奇队里的我都认识。

王杰希:我现在是你队长。

方士谦:……你是队长你了不起啊?

王杰希:来叫声队长听听。

方士谦:就跟谁没当过个队长似的。

王杰希:好汉不提当年勇,好女不提当年俏。

方士谦:那你还说你是拉文克劳,很自豪么,现在也不俏了吧。

王杰希:你才女的呢,你个小受。

方士谦:小受也比女的强。

王杰希:那你承认你是小受啊?

方士谦:我现在就让你看看我受不受。


方士谦三下五除二脱了衣服裤子,关了灯,扑在王杰希身上,一把拉过被子把俩人蒙住。

方士谦:看出来我的气势了吗。

王杰希:看出来了。

方士谦:承认吗。

王杰希:承认了。

方士谦:承认什么了,来说出来我受用受用。

王杰希:你牙这么亮,烤瓷的吧?




看到这儿就行了啊,别往下拉了,别怪我没提醒。
















吃了亏还不听劝,你们啊。














斯德哥尔摩是病得治知不知道。















方士谦:我怎么没见你魔杖啊?你藏哪儿了?

王杰希:我的魔杖不太一样,喜欢自燃,这两天灰着呢,过两天就长好了。

方士谦:……卧草。

王杰希:酷吧。

方士谦:不是,我前两天翻你桌子看见一包灰,我以为是垃圾就给你到厕所里冲了。

王杰希:……你是不是想死。

========

评论(42)

热度(9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