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科学官

高科技始终不会玩儿。
Lofter以外不要转。
站内也禁止转载。

家有麒麟10

叶修一整晚都没有回来,按照方士谦的说法,这个人一出去串门就没够,非得等主人把他撵出来才算完。王杰希心想我家里多一个神经病不如少一个神经病,于是也就没管。晚上方士谦一反常态,跳完郑多燕,早早地敷了个面膜就在客厅睡下了。虽然之前和王杰希共睡一张床,但是按照方士谦本人的说法,“我好歹也是个发乎情止乎礼的麒麟”,没再继续赖着卧室的床不走。

第二天王杰希醒来时,方士谦已经不在家里了。他留了个小纸条贴在冰箱上,龙飞凤舞地写着:我出门去买菜啦!中午等我回来做饭!

落款画了个他屁股上的封印花纹。

别说,方士谦这两笔字写得还是着实不错,比叶修那狗爬字写得好。王杰希这么想着,撩起大背心挠了挠肚子,无所事事地在家里转了一圈儿,倒了杯水喝了,拿着杯子又转了一圈儿。

平时这个时候方士谦都是在家做瑜伽的,墙角还堆着他的瑜伽垫子。这个麒麟喜欢一边听印度神曲一边做瑜伽,电视里还必须同步播放着时下流行的宫斗剧。王杰希平时难得休假在家的时候就总被“立即剿杀!”“本宫是皇上亲封的皇后!”“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这样的台词吵醒,还嫌弃方士谦八婆。如今醒了安静了,他自己反而不适应了。

我真贱,人都是有劣根性的,我要战胜人性的弱点。一边这样想着的王杰希,一边打开电视,里面正好在播放方士谦平时看的电视剧,还是熟悉的台词。“你要相信朕。”“我信个屁啊信!”

王杰希穿着大裤衩大背心,往沙发上大马金刀地一坐,想了想,坐姿变成了葛优瘫,就这么有气无力地看着后宫戏,心想方士谦怎么还不回来,我早点还没吃呢快要饿死了。

十点整,外面响起了敲门声。在沙发上迷迷糊糊就快要重新睡着的王杰希一个激灵站起来,看了看表,一边嘟囔着“怎么你出门还不带钥匙,是不是想爬窗户了”,一边挠着肚子端着茶杯去开门。

门开了,门口站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不认识。

王杰希端着个茶缸子愣住了:“呃……”

大姑娘先开口了:“请问您是王杰希前辈吗?我是方士谦的妹妹,我叫方士娴,他让我先来这里等他呀。”

声音清脆悦耳,语气温文尔雅,举止端庄大方,还穿着一身V牌高定的白裙子,拎着个H牌的铂金包,乌黑的披肩长发,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看就是个白富美,大家闺秀。

王杰希想了想平时穿着大裤衩子在客厅跳郑多燕的方士谦,怒其不争地叹了口气。

“那你先进来吧。”王·大裤衩大背心大茶缸子·杰希,侧身为白富美小姐姐让道。

方士娴走进屋子,礼貌地问:“实在是打扰您了,用不用换鞋?”

“不用不用不用。”王杰希挠挠头发,“不用换鞋没事儿的。”

没天理啊!昨天以为方士谦说自己有个妹妹只是随便说说,没想到他居然真的有个妹妹!没想到妹妹居然这么漂亮这么优雅这么有礼貌!所谓的龙生九子各个不同原来指的是这个吗!为什么要把这么好的妹妹介绍给黄少天那个痴线啊!这样的好妹妹为什么不介绍给我!难道他忘了是我好心收留他白吃白住这么久的吗!

王杰希在内心咆哮。一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穿着,更加咆哮。

妹妹你听我解释!我平时不是这样的!我平时都穿高定走时装周的!我平时都只喝82年的拉菲的!

但是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方士娴莞尔一笑,端坐在沙发上。王杰希想了想,下定决心努力冷漠地说道:“你自己先坐一会儿,我去换个衣服——你要喝点水吗?喝可乐吗?”

方士娴抬起一只纤纤玉手捂着嘴轻笑道:“我不喝可乐的,小孩子应该比较喜欢喝那些吧。前辈难道喜欢喝可乐吗?”

“不,我一点都不喜欢喝可乐,我们家一瓶可乐都没有。”王·没有可乐活不下去·杰希严肃地说道。

说完他就回卧室了。十分钟后,衣冠楚楚穿着高定西装的王杰希重新站在客厅里,端着两只水晶高脚杯和一瓶高级气泡水人模狗样地走过来坐在方士娴对面。

“是来找黄少天的吧?”王杰希把水递给她,声音冷淡而又深沉地问。

“对呀。听说前辈和他关系很好,能不能和我说说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呀?”方士娴巧笑嫣然。

王杰希心想,黄少天,咱们兄弟一场,从小一起风霜雪雨中长大,一起以命换命并肩战斗的情分,兄弟我最大的心愿就是看到你能幸福,绝不拆你台。

“他有香港脚。”王杰希深沉地说道。

“噗。”方士娴轻笑出声,眼睛眯起来像月牙一样。“那,前辈你又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呢?”

王杰希心想,你这可算是问到点子上了,快让我好好想想我怎么夸自己。

没等王杰希想好,方士娴又问:“前辈是做什么工作的呢?”

“我是一个杀手。”王杰希深沉again。

“前辈又在开玩笑。”

“我真的是。”王杰希想了想,绞尽脑汁憋出一句撩妹的话,“我是芳心纵火犯。”

话一出口他就想抽自己一个大嘴巴。怎么办啊!从小自己枪械全能格斗全能,可是老师就是没教过怎么撩妹啊!老师只教过怎么从黑帮老大情妇的口中套取情报,可是没教过我怎么和一个白富美谈恋爱!王杰希想,真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唉。

方士娴捂着嘴笑,笑声清越悠扬。王杰希很不好意思,坐在那里虽然表面看上去还是一副霸道总裁的样子,但内心其实手足无措。结果方士娴越笑越夸张,到了后来直接趴在桌子上一边捶桌子一边笑到打嗝。

“芳,芳心纵火犯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梗我能嘲笑你一年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心想这是怎么个路子,现在的白富美都这么不走寻常人设的吗,真不愧是方士谦的妹妹啊,怎么笑声都是一模一样的?

嗯?一模一样?

王杰希眯着眼睛看着端庄优雅的小姐姐岔着腿笑到满地打滚,头上开始冒出两只银色的角角——

“你丫是方士谦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许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特么还会变性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一个气急败坏,心想你现在还是个妹子的身体,我难道还能打不过你吗!于是一把抓住方士谦(女)的两只手,一个拦腰抱起就把对方扛到沙发上扔下,接着就用昨天他被方士谦锁在沙发上一模一样的姿势,这次锁住了方士谦(女)。

“让你笑!你接着笑!”

“哈哈哈哈哈哈你放手放手。”方士谦用女声求饶,两条雪白笔直光滑的腿在裙子下面乱蹬,“你个纵火犯还跟我甩脸子呢哈哈哈哈哈。”

“你到底男的女的!”

“我是男的啊,但是我也能变成女的,我还能变成其他动物呢,就是维持的时间不太长,只能保持几个小时。”

“那你是打算自己去和黄少天约会吗!”

“当然了!我又没有妹妹!我都是骗他的,昨天不是都跟你说了吗!”

“那你骗他不就行了,干嘛还骗我!”

“因为好玩儿啊,不骗你我怎么知道你是芳心纵火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许笑!”

王杰希气急败坏,急火攻心,两只手摁着方士谦的胳膊不让他乱动。到底方士谦现在还是女性形态,他不好意思直接摁胸。方士谦两只爪子两条长腿当然不会乖乖就范,乱蹬乱踢总之两个人闹到最后就很混乱,衣衫不整的,看上去非常不检点。

——这就是叶修推开门看到的景象。

一个妙龄女子被王杰希摁在沙发上,两个人都衣冠不整。王杰希的衬衫扣子都被扯开了,女子的头发也是乱糟糟的,两个人都气喘吁吁面色潮红。

左手拎着豆浆右手拎着油条嘴里叼着烟的叶修想了想,决定开口扰民。

“你们这是,正忙着呐?”

沙发上的两个人停止了激烈的活动,扭过头往门口看。叶修老神在在地把早点往桌子上一放,看清楚了躺着的那个人。

“哦,是方士谦啊,怎么受刺激了要变身啊?月棱镜威力变身啊?”叶修吐出个烟圈,“还是说你的姻缘宫也亮了,有点迫不及待啊?”

躺在沙发上的方士谦眼睛转了转,趁王杰希一个不注意抽出自己的两只手,掰过王杰希的脸凑到跟前儿,嘴对嘴贴上去就是一个惊天动地响的巨啵。

给王杰希都啵懵逼了。懵逼之余他有两个感想。1,方士谦是女孩子的时候,嘴唇可真软。2,方士谦是女孩子的时候,味道香香的。

随后他就抽了自己一个嘴巴。什么方士谦方士谦的!一个臭麒麟,他就是变成刘亦菲那样我也不能着他的道儿啊!

就听那边方士谦用女性的声音对叶修说:“怎么的,就你还想给老子算姻缘,老子的姻缘都是自己挣来的!”


评论(23)

热度(2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