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科学官

高科技始终不会玩儿。
Lofter以外不要转。
站内也禁止转载。

叶王爱的表达1

叶修又看了一眼王杰希。

以前有句话我一直想跟你说,一直没来得及说,怕现在再不说就晚了。

他又检查了一遍枪里的子弹,啪的一声合上弹夹,看着王杰希说道。

你穿这身挺帅的,尤其戴着眼镜,正好能遮住你的缺陷。

王杰希没理他,继续通过热成像观察着隐蔽处的敌人。

一共35个。

国际通缉,最高等级,内评危险系数5,最高警戒。

而己方只有两个人。

王杰希听见叶修的话,连头也没抬,随便从鼻子里嗯了一声,算是回应。

叶修觉得很没劲。

他继续说,这次任务等级太高,凶多吉少,咱们两个人至少需要有一个人顺利撤回总部,到时候你不用管我,直接冲出去。

王杰希点了点头。

叶修心想你这个人怎么油盐不进呢,一开始我特训你的时候你不是这样的啊,方士谦退役的时候我还看你偷偷哭过呢,怎么现在成了这么一个无聊的大人。

于是他直接问,大难临头,你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王杰希终于抬起头看了他一眼。

西装从来不好好穿,领带系得很松,衬衣最上两颗扣子也解开了,露出一小块皮肤和喉结。叶修这个人就算是穿T恤,也要撩开半个下摆露出点肚子,拿把扇子摆开象棋盘往那儿一坐就是典型的北京老大爷,一点看不出是个年轻有为的国家特工。

你穿这身也挺帅的。终于,王杰希这样毫不走心地夸道。

叶修却很受用。他靠在掩体背后,目光淡淡地瞅着巷子尽头一棵烧焦的残树,等着王杰希完成最后的工作。

王杰希终于合上了便携电脑,装进了西装内侧的口袋里。

一会儿我先冲出去,他看着叶修,淡淡道。我吸引火力,你抓紧机会先撤。

叶修抬手打断他的话,你说什么呢,当初是我把你引荐进来的,我也是你的负责人,要冲也是我先冲。

王杰希瞥了他一眼,拿出手枪检查了一遍弹夹。

行啊。他说,那就你先冲吧。

叶修心想你怎么也不和我客气客气,以前那个一逗就发火的王大眼再也不回不来了么。

太阳已经落到地平线以下。

眼镜调成夜视模式。叶修整理了一下西装下摆,双手持枪。

3。

2。

1。

话音刚落,他利落地翻身冲出掩体,甚至看不清他的动作,便已经冲入了敌方包围圈。

紧接着便响起了枪声。激烈的枪声划破刚刚降临的夜幕,王杰希也站起身。

他长腿一抬直接跨过掩体,冲过去策应叶修。

只是短暂交火的瞬间,叶修已经独自解决掉五个人,甚至没有换下一条弹夹。

王杰希冲到他身边,两人将后背交给对方,一边开枪一边往边缘撤出。

不是说让你先撤吗。叶修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平稳低沉,很有力量。

王杰希勾了勾嘴角。他笑起来很有魅力,可惜叶修现在看不见。

尊老敬老,人人有责。他这样回答道。

敌方开始重火力压制,在密集弹药的掩护下,突袭开始变得艰难。王杰希的弹药率先耗光,接着是叶修。

敌人还有三个,包括一顶重火力机枪。

现在有两个选择。他们藏进一段断墙之后,叶修说。你带着情报冲出去,我断后。

这次王杰希很认真地看着他,没有敷衍,没有接话。

听好了,还是数三下。

叶修眯着眼,估算了一下这里到不远处的高地上重机枪的距离范围。

即使经历了刚刚那样一场激战,叶修笔挺的西装上也没有沾上多少灰尘。

3。

挺拔的鼻梁上架着黑框的眼镜。

2。

从不好好系紧的领带是王杰希送的。

1。

今天是他们相识的第十年的纪念日。

叶修从小腿处抽出一把军刀,极其精准地用力掷向高处,下一秒,机枪扫射停止了。夜视镜的一片惨淡绿光中,敌人左眼被刀贯穿倒地。

王杰希趁着这个短暂的空档冲了出去,叶修跟在后面掩护。又一个敌人从墙角冲出来,叶修扑上去用肘锁喉。

近体格斗,很久没有用过了,技术还不算生疏。

王杰希利用叶修为他争取的时间,冲过一个拐角,消失在巷子的尽头。

还有一个敌人。

留在战场上的叶修并未放松,打开眼镜上的热成像,仔细地观察着战场。

一步一步走得非常小心。

又一个巷子的拐角,他看到王杰希的身影。

巷子的末尾是潜藏的最后一名敌人。

叶修没有半点犹豫,冲着锁定的位置冲了过去。

王杰希的身影完全暴露在射程之内,叶修只够来得及冲到现场。

枪声响起。

叶修看到的最后一幅画面,是王杰希安全地消失在视线里。

子弹正中胸口。叶修甚至来不及低头看看自己的伤势,已经倒在了地上。

西装上沾满了尘土。

眼镜被磕掉在一边。

没子弹的手枪躺在身边。

夜幕全然降临了。

王杰希再听到最后一声枪响后调转方向悄悄折了回来。

他用叶修在他成为正式特工的前一夜送给他的匕首割开了最后一个敌人的喉咙。

接着他回到了叶修身边。

叶修安静地躺在寂静无声的战场上,静静地闭上了眼睛。

王杰希蹲在他身边。

抬起手,轻轻抚上叶修的侧脸。

苍白的,毫无血色的,

因为毫无节制的通宵打游戏而显得分外颓唐的侧脸。

行了,你装够没有。

王杰希收回了手,站了起来,用鞋尖踢了踢叶修的侧腰,冷冰冰地说。

叶修睁开了眼睛。

承认吧。他一边站起来拍着衣服上的土一边说,在一开始的瞬间你肯定慌了。

王杰希瞅着他没说话。

叶修走过来,抬起手揽住他的肩。

要是我真死了,你怎么办?

回去把给你防弹衣的肖时钦揍一顿。

叶修笑出了声。低沉的气声拂过王杰希的耳畔。

你还是挺可爱的。

他这样说着,用鼻尖划了划王杰希耳边的头发。

带着硝烟气息的柔软的黑色的短发。

王杰希咳了一声,伸出手推开了叶修的脸。

工作期间禁止恋爱。

他一本正经地说道。


评论(34)

热度(79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