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科学官

高科技始终不会玩儿。
Lofter以外不要转。
站内也禁止转载。

叶王爱的表达4

基地训练的生物链一开始是这样的:方士谦讨厌王杰希,王杰希烦黄少天,黄少天觉得喻文州太虚伪,喻文州觉得方士谦太幼稚。
然后他们集体看叶修不顺眼,同仇敌忾。
但是因为王杰希是叶修带过来的,所以王杰希多少受到点牵连。
以至于在这四个人里面看叶修最不顺眼的反而是王杰希。
方士谦看王杰希不顺眼,主要是那天第一次集合的时候,王杰希的出场实在是太风骚了,让方士谦觉得自己的风头都被抢走了,明明从他一出生到现在自己才是人群中最风骚的那个人,如今有了种既生瑜何生亮的愤懑。
而且林杰很欣赏王杰希,方士谦不服气地想,明明是我,明明是我先……
打住。
王杰希一开始当然是懵逼的。他本以为叶修再怎么手眼通天,总不可能带自己去好莱坞那么梦幻的地方。就像他再怎么手眼通天,也不可能给自己找到女朋友,不可能帮自己解决论文问题一样。
结果他发现自己错了,totally wrong。叶修还没来得及跟他解释什么,他先被黄少天的攻势淹没了。
哎这位同志你叫什么啊?来自哪个部队的?还是警察啊?没关系军警一家亲以后我罩你啊。我是海军陆战队的,少尉,不过他们这儿现在不讲究这些哈。对了你怎么迟到了?哎我听我们魏老大说咱们这个总教官人品很差还是个虐待狂,但是我看他就是个神经病啊,哪儿有正常人不穿裤子的?对了我看你的打扮也很新潮啊,怎么现在地方上都是这种潮流了吗?我真是不太能理解了……哦对了我叫黄少天。
王杰希听对方说了一堆话,愣是没找到重点,只是看对方伸过来了一只象征友谊的手,于是他也伸过去握住。
我叫王杰希。王杰希说着,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我不是当兵的,也不是警察,我还在念书呢。
黄少天愣了一下,犹豫半天还是开口了。军,军校……?
王杰希有点莫名的不好意思,呃不是,我学量子物理的,Q校的。
黄少天惊得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哦……哦……那……那首长是来……?
那边喻文州赶紧凑过来接过话头。
你好,认识一下,我叫喻文州。他也同样冲王杰希伸出手。
王杰希赶紧握住,同时对这个人有了点好感。通过黄少天的对比,喻文州这个人,显得精神正常,言简意赅,礼数得体,看着像个文化人。
您是?王杰希问。
喻文州微微一笑。我以前是夜店DJ,有一次帮客户见义勇为抓小偷被老魏看见了,就被带到这儿了。
切,装逼。
那边黄少天言简意赅地嫌弃了一声,对喻文州显然是很不满。
王杰希没有理会这两个人之间的恩怨情仇。
凭借着这简单的第一次会面,他得出了两个印象。
黄少天很烦。
喻文州深藏不露。
那边方士谦突然哀怨地唱起了天涯歌女。
王杰希多加了一个印象。
方士谦是神经病。
至于喻文州对方士谦的反感,纯粹是因为不是一路人不能理解方士谦犯神经病从而产生的瞧不上,在此不表。

叶修对他们的训练很严格。
按照林杰的说法,叶修以前不是这么没有人道,可能是因为他的第一次亮相是在有失尊严,所以后来想拼命用这种方法找补回来。
这种解释,让王杰希听了以后,很觉愧疚。
所以他对叶修让他们凌晨三点起来跑五公里做一百个俯卧撑也不抱怨了。
对叶修让他们连续十天强行军每天只能吃半个馒头也不咒骂了。
对叶修让他们先泅渡再跳冰水再用高压水枪滋一个小时也觉得可以理解了。
对叶修让他们生吃虫子甚至吃树皮吃观音土也……我去他妈的!
王杰希出离的愤怒了。
每天吃不饱也就算了,现在连人吃的东西也不让吃,你他妈还是不是人是不是人!
尤其他们四个大热天穿着裹得严严实实的丛林作战服背着负重在三伏天正午的烈日下吃活着的虫子时,叶修西装革履坐在空调开得最大的车里一边听音乐一边吃西餐外带,还他妈吃的吧唧吧唧的。
王杰希气愤得想要冲回学校写十篇论文。
但是他不能。
入训以后,虽然他开始确实懵逼,但是在黄少天孜孜不倦的解释下,在喻文州好心的归纳总结下,在叶修大发慈悲的补课下,王杰希也明白了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机构,以后要从事的是什么样的工作。
说实话,他很满意。除了没有女学员这一点他不满意,但其实他们四个人都对这一点非常不满意。
听着叶修车里放的歌,黄少天看着手里的虫子,不服。
我当年在陆战队,要说这种生存训练也不是没做过,但是像叶修这么没人道我也是开眼了。
他已经精疲力竭到不想发表长篇大论了。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青山在我的脚下盛开~
方士谦骂了句粗口。这时候,就算安吉丽娜朱莉嘴对嘴喂我,我都吃不下。
火辣辣的歌谣是我们的期待~一路边走边唱才是最自在~
喻文州抬头看了看天空。我女朋友还在家等着我呢,她都不知道我来这儿了,还以为我出差呢。
靠!黄少天更不爽了,你个死现充,显摆你有女朋友啊!秀恩爱死得快懂不懂!
喻文州一脸无辜的微笑。我没秀啊,连面都见不到我怎么秀……哦对了她长得像石原里美。
靠!身为十元粉的黄少天简直想掐死喻文州。他能动手的吧,一个曾经的陆战队成员掐死一个夜店DJ绰绰有余的吧!
什么样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什么样的歌声才是最开怀~嘿!

王杰希一把扔了手里的蚂蚱。
猛地站起来。
艳阳高照,他脸上的表情让人捉摸不透。
黄少天仰着脸望着他。怎么了老王?
喻文州也仰着脸,腿麻了?
王杰希没说话。
他直接冲到了叶修的车前。

套马滴汉子你威武雄壮~飞驰的骏马像疾风一样~
王杰希猛地拉开车门,一把扯过叶修的领子很很地拉过来。
背后传来一片惊呼。
还有黄少天的尖叫,他们要接吻了吗!
王杰希恶狠狠地盯着叶修,汗水流进他的眼睛里,蜇得生疼,但他一眨不眨。
叶修毫不在意地看着他,另一只手机还举着叉子,叉子尖上是一块外焦里嫩的牛排肉。
吃吗?他问。
王杰希没说话。
不给你。叶修盯着王杰希,把那块肉送进自己嘴里,吧唧吧唧。
套马滴汉子你威武雄壮~我愿融化在你宽阔的胸膛~
我要回去。王杰希一字一顿。
背后又是一片惊呼。
叶修不为所动。哦,想当逃兵了。
王杰希不吃这套。我压根就不是兵,被你带到这儿没有知情权,现在我要回去基于我自己的意志。
叶修都不耐烦了。当初让你们牵保密协议的时候怎么不见你反对?只想要刺激不想吃苦可不厚道啊,年轻人。
王杰希看着他。我请求向上级汇报。
汇报还是投诉?
随你怎么想。
叶修伸出两根手指,轻轻巧巧捏住王杰希手腕的两个穴位,毫不费力地让他卸了劲。他整了整被扯乱的衣领,瞥了这个自己亲自带过来的候补一眼。
现在我就是你的上级,你想汇报什么,说吧我听着呢。
我要向你的上级汇报。
越级汇报是要有资本的。你连我这一关都过不了,还想见我上级?
叶修不屑地笑了,嘲讽的笑标志性地挂在脸上,简直就差扇在王杰希的脸上。
以前你是学生,却连个论文都写不好。后来你想要刺激,我成全你,给了你机会,你却连最基本的训练都坚持不下去。你这辈子能干成什么事?我看你什么都做不了,因为你是个懦夫。
叶修看着他。你们这种人,我最瞧不起,文不行武不行,不知哪儿来的资本自视甚高,过分宠爱自己。连站都还站不像一个人,却在这里问我争取人的权利,不觉得可笑吗?
他摇摇头,假装叹息,嘲讽更盛。
可怜,太可怜了。
身后三个人一片死寂。
王杰希恶狠狠地盯着叶修。
如果眼神能杀人,叶修此时此刻可能已经和阎王爷聊过无数次天了。
然而叶修毫不在意,就那么瞅着王杰希。
两个人用意念在决斗,仿佛高手过招。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我脱光衣服陪你睡~
黄少天蹲到腿都麻了,瞧瞧捅了捅喻文州。
你说他俩是不是睡着了?
喻文州笑得高深莫测。
这叫王八看绿豆。
谁是王八谁是绿豆?方士谦问。

王杰希说,你是王八。
叶修不甘示弱,你才是王八。
那你就是王八蛋。
你是王八孙子。
王杰希白了他一眼。
你等着看吧。他说,早晚有一天我要让你跪下来叫我爸爸。
我要是管你叫爸爸,那我真成王八蛋了。
叶修笑了笑,继续说。回去吧,再蹲俩小时。
王杰希回去蹲着去了。
方士谦捅了捅他。哎你知道吗?
什么?王杰希问。
林老师后来跟我悄悄说了,他说叶修训得这么狠,根本不是因为你脱了他裤子。他本来就是这样的,以前也这么狠。
靠!王杰希终于爆了粗口。妈的一群心脏的人。
可不是嘛。方士谦对王杰希的态度缓和了点儿。可能是亲眼看到王杰希和叶修互怼,产生了一种莫名欣赏的情怀。
黄少天还沉浸在上句话里。
你把叶修裤子脱了?他震惊地看着王杰希。你……我没想到老王你一个文化人……怎么比叶修还狂野?你们……你……他……叶修……你们俩……
少天。喻文州打断他,趁机往他张着的嘴里塞了一把自己份的虫子。不该问的别问,没准那是人家之间的情趣呢。
这时的王杰希,沉浸在日后把叶修摁在地上往死里打的幻想的快感里,并没有听到喻文州的话。结果他这种反应被大家当成了默认,在未来的日子里,王杰希每每回忆起今天的遭遇,都想把自己赶紧掐死算了。

评论(21)

热度(4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