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科学官

高科技始终不会玩儿。
Lofter以外不要转。
站内也禁止转载。

【王车】满船清梦压星河

上一篇王车的续。

车前子这么美,我怎么忍心让他BE。

########


车前子再睁开眼,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处陌生的卧榻上。

鹅黄的轻纱幔帐,卧房里点着不知叫什么名字的香料,气味雍容典雅。

不知是谁的房间,处处透着华贵,处处透着陌生,却又有种不知从何而来的熟悉的气息。胸口还是很疼,意识也不是很清楚,他迷迷糊糊地,想再次睡过去。

如果这是地狱,那他还宁愿永远待在这里。

醒了就别睡了,对脑子不好,起来先把参汤喝了。

耳边传来一个陌生人的声音。比王杰希的声音更清朗也更明亮。

车前子睁开眼,看着床边坐着的人。

剑眉星目,风采绰约,很有魅力的一个陌生人,正端着药碗看着自己。

车前子一下给吓清醒了,心想怎么回事,地狱的人都这么好看?

要喂我什么,孟婆汤吗,我不想喝,我不想忘记王公子啊。

长得好看的孟婆(男)不由分说扶着他半坐起来,把碗端到他嘴边就想往里灌,车前子紧紧地抿着嘴。

怎么,怕我毒死你啊?好看的孟婆有点不高兴,你的伤还是我帮你治的呢,对救命恩人就这态度?

两人僵持不下之际,门被轻轻推开。夜风吹进屋内,吹散了一室暗香。

王杰希走了进来,带着清淡的海棠香气,来到车前子的身边。

男孟婆看了看车前子明显松了一口气的表情,和重新明亮起来的眼睛,知趣地站起来,把碗塞给王杰希。

没有生命危险了,就是不肯吃药,你喂他吧,我看他应该听你的话。

门被轻轻从外面带上,王杰希端着碗坐到车前子身边。

车前子觉得心脏跳得很快,几乎要冲破胸口的剑伤跳出来。王杰希熟悉的气息重新包裹住自己,车前子只觉得口舌发干,想继续装死。

王杰希低头打量了一会儿他脸上不停变换的表情,没说什么,只把碗递了过去。

先喝药。

车前子伸手接碗,扯了扯,王杰希没松手。

两人的手就那样就着碗递到嘴边,车前子头脑一片空白地喝了下去。

王杰希的手指划过他的手背,又离开了。

冷吗?他问。

啊?车前子愣了一下,哦,不冷,不冷,热,特别热。

王杰希摸了摸他的手。因失血过多而掌心冰凉,因太过激动而微微发抖。

他把这理解为了冷。

于是他站起来,脱下自己刚换下的白色长衫,轻轻一甩,披在了车前子的背上。

熟悉的气息彻底裹住了车前子,柔软的布料像天边的流云。车前子心想,现在什么情况,我是谁我在哪儿,发生了什么,我好慌张。

王杰希穿着内衣裤,看着车前子一脸风云变幻的神采,没顾忌他此时到底在经历怎样的纠结和惊喜和激动和懵逼和偶像给自己脱衣服了怎么办要睡他吗的挣扎(划掉),直接掀开被子上了床,躺在了车前子身边。

车前子的内心终于炸了。

那啥,王公子,这个,你现在的这个举动,我不是很懂了。我没读过几年书,没什么文化,不明白你们文化人的礼节。

一紧张就话唠的车前子发现自己有点管不住自己的嘴了。

王杰希一只手枕在脑后,一只手扯着车前子的胳膊,用力一拽,把他拽进了自己怀里,躺下。

车前子心想WCNM老子都爆洋文了我是穿越了吗我是谁我在哪儿我是主角命吗。

但他努力维持着表面的淡定,心想你这么云淡风轻的一副样子是怎么回事,明明手还在我后腰上搂着呢,我也不能输。

他看着王杰希的侧脸,距离太近了,能看到他长长的睫毛鸦翅般静静服帖着,明亮锐利的眼睛闭上了,呼吸平稳,不像之前看到时那样咄咄逼人。

那啥,王公子,多谢救命之恩。

嗯。王杰希没有睁眼,只淡淡应着,我应该谢你才对。

停了半晌,室内一片寂静,只有暗香重新盈满房间,久到车前子以为王杰希都睡着了,一动都不敢动。

王杰希突然又淡淡道,不过你确实应该谢我,谢的是十年前。

车前子睁大了眼睛。

怎么回事,一直以为是自己在演独角戏,小透明知恩图报默默付出为了一代大侠献出了自己的倾慕初恋以及生命,最后实现BE的大结局。

结果突然发现自己感动自己的戏码别人一直在冷眼旁观不动声色啊?这尼玛太丢人了吧?自己中剑以后意识不清,说了什么都不记得了,有没有说什么丢人的话啊?

内心奔腾过千军万马的车前子连表情都快控制不住了,幸亏王杰希还闭着眼,不然估计得笑死。

哦,哦……是的,我以为你不记得了呢,哈哈哈,我是得谢谢你,当初没来得及道谢你就走了,哈哈哈。

车前子心想你可快住嘴吧,求求你别说了,越说越丢人。

哈哈哈,哈哈哈。

笑也别笑了,求求你了,太丢人了。

王杰希睁开了眼睛,扭头看着车前子的脸。

把车前子的笑活生生憋在了半空中。

他心想你怎么突然睁眼了!为什么我们两个人的脸离得这么近!为什么我的头一直枕在你的肩膀上为什么我之前没有发现!

要接吻了吗!要接吻了吗!他的内心在咆哮。

然而王杰希只是长久地凝视着他的眼睛。

你是不是从来没好好照过镜子?

车前子被问住了。

他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脸。我一个大老爷们儿没事照什么镜子?我脸上有饭粒?

王杰希笑了笑,无声的笑带着温暖的气声,和着叹息划过车前子的侧脸。

他抬起手,轻轻抚上了车前子的眼睛。

长长的睫毛在王杰希的掌心微微颤动,他移动着手指,划过对方眼角的泪痣。

我一直都记得你。

终于,他收回了手,这样说道。

车前子愣了。

然后在心里给老天爷磕了九百九十九个头。

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如此了,不可能比这个更幸福了。

他结结巴巴,哦,哦……我以为王公子不记得我呢,毕竟时间太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王杰希笑,我叫王杰希,以后你叫我名字就行了。

这样不太好吧,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个平头老百姓,不然我叫你杰希公子吧哈哈哈哈哈咳咳。

王杰希无语地看着被自己的口水呛着的车前子,环着他腰的那只手轻轻为他拍着背。

车前子心想我肯定是快死了,这绝对是回光返照,老天爷眷顾我,给我这么大的幸福。

看车前子渐渐平静下来,王杰希闭上了眼。

睡吧。

车前子惊了。不是,那啥,你和我,我们俩,就这么睡……睡一张床?

王杰希重新睁开眼,皱眉看着他。

这是我的卧房,我当然睡这儿。你是我带过来的,你当然也睡这儿,有什么问题?

车前子想,有理有据,令人信服,我没有任何问题。

王杰希又问,你不想和我睡?

怎么可能!车前子脱口而出。

然后万分悔恨。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不是想和你睡,哦也不是不想,唉书到用时方恨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了。

王杰希笑着拍拍他的头,挪动了下身体,倏然间把自己的脸凑得离他很近,呼吸吹乱了车前子额前的发丝。

你喜欢我,对吧。

他低沉的声音回响在车前子的耳畔,字字清晰,字字打在他心上。

车前子彻底懵逼,要不是有伤在身,可以立刻表现人体烟花。

他也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了。

口干舌燥,瞠目结舌,像个白痴弱智,不是好现象。

可王杰希不管这些。

他的嘴唇贴着车前子几乎肉眼可见冒着蒸汽的耳朵,又加了一句。

两情相悦,这不是很好么。

车前子心想我去他妈的有伤在身老子现在就要表演人体烟花谁也别拦我!

一直以为是一个人的电影,结果是双箭头,这是什么感觉。

被一直暗恋的学长男神堵在墙角告白,这是什么感觉。

吴彦祖金城武木村拓哉横山裕集体单膝跪地向你求婚,这是什么感觉。

什么感觉都比不上车前子现在的心情激烈了。

车前子心想要不是老子现在有伤在身肯定当场把你摁倒做了你信不信!

王杰希当然不信。

他把车前子搂进怀里。

眼角的泪痣刚好埋在王杰希的结实的胸膛上。

像一滴泪种在他心上。


评论(31)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