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科学官

高科技始终不会玩儿。
Lofter以外不要转。
站内也禁止转载。

叶王爱的表达5

王杰希最近这一周过得很爽。

主要是因为叶修出任务了,林杰代为训练。林杰是个好人,训练强度虽然也很大,但没有叶修那么变态。

被叶修连续虐了两个月的王杰希觉得这一个礼拜简直就是在天堂里过的日子,都快要爱上林杰了。

林杰让他们凌晨三点起来跑五公里,王杰希觉得真不愧是林老师,真善良,和叶修那个王八蛋就是不一样。

而且林杰很欣赏王杰希,觉得这个人天赋异禀,虽然之前是个学术宅男,但是身体底子好,两个月的时间,肚上一块肥肉练出了八块腹肌,还有人鱼线。

尤其他的枪械成绩很好,各类枪械都能很快精通,枪法准,尤其比较大的那只眼睛瞄准,几乎一枪一个准。

后来他自己摸索着,还会改装枪械,让后勤装备部的负责人肖时钦也很是惊喜。

说到肖时钦也算是个奇人。初中毕业,高中就没上。说是课程都太简单了没有挑战性,对文学类学科又不感兴趣,自己在家刻苦钻研,又出国不知道去哪里学习了三五年,回来就被这个基地挖走了。

现在拿着高薪做着自己喜欢的酷酷的工作,整个人爽得不行。

也格外惜才。听说王杰希学量子物理的,动手能力有强,激动得不行,总想找机会往王杰希的宿舍跑,每次都被叶修拦下来,说特训期间闲杂人等禁止入内。现在叶修没在,林杰好说话,把肖时钦高兴的,恨不得每天都给王杰希送只烧鸡过去,拉他入伙。

每次都被林杰拦下。外带食品禁止入内。

扯远了。

总之林杰很欣赏王杰希,多次直白地当众表达过对王杰希的期待。

有一次,训练结束,王杰希当天成绩最高。当着喻文州黄少天方士谦的面,林杰独独站在了王杰希的面前,伸出手拍着王杰希的肩膀说,杰希,要肩负起基地的未来啊。

对此,黄少天表示明天一定要狠狠赶超王杰希。

喻文州表示恭喜啊今天晚上加餐就你请客吧杰希。

方士谦说那我呢那我呢林老师那我呢。

林杰看了方士谦一眼,说你也是一样的,要和大家一起肩负起基地的未来啊。

方士谦沉默了。

并且狠狠白了一眼王杰希。

王杰希不为所动。

这样神仙般的日子过了一个礼拜,叶修回来了。

神采奕奕,顾盼生辉,眉飞色舞,坐着轮椅,两只手都吊着石膏,一左一右还挺对称。

魏琛一路给他把轮椅推过来,一路和他拌着嘴。

这次任务这么凶险呢,我看你只剩半条命了。

挺凶险的,要是你去的话估计就回不来了。

屁话,老夫当年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时候你还玩儿尿泥呢。

但是你现在不行了啊,勉强能吃口饭的程度吧。

你是想说廉颇那个典故么。

哟你还知道廉颇。

我是怕你不知道。

推到四个新生面前,叶修撇了撇头,对魏琛说你回去吧,这儿有他们推我就行了。

四个新生刚刚被林杰催着做了十公里越野回来,灰头土脸,面面相觑。

叶修说你们想不想我呀。

集体摇头。

看见我开不开心呀。

还是摇头。

看见我这个样子回来欣慰不欣慰啊。

犹豫了一下,点点头。

我们现在揍不了你,自有别人替我们揍你。

这是四个人的心声。

叶修宽慰地笑了笑,仿佛自己养大的孩子终于会撒尿了。他扬了扬头,说解散。

四个人立刻解散头也不回就走,扔他一个人在操场不带犹豫的。

叶修叫住了王杰希。

王杰希停下脚步,背对叶修,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连方士谦都有点同情他了。但也仅限于同情,溜得一点不慢。

王杰希脚步沉重地走回到叶修身边。

叶修坐在轮椅上仰起头看着他。想我没?

王杰希不屑地笑了一声。

我可是想你了。叶修说。

王杰希不可置信地看着他。

想我回来怎么折磨你们,唉,想想就兴奋,就有了活下来的动力。

王杰希瞪了他一眼。

叶修毫不在意。

此时天色已晚,饭点儿已过,该睡觉了。

叶修吃没吃晚饭不知道,王杰希反正是吃了十个蚂蚱当晚饭。

顺带一说,方士谦吃的是田鼠,黄少天和喻文州吃的树叶。

叶修打量着王杰希,黑了,结实了,眼神也比以前锐利了许多。手上也磨出了枪茧,身板也很挺拔了。

推我回宿舍。他说着,翘起了二郎腿。

王杰希认命地走到他背后,推着轮椅往宿舍楼走。

身上泥土和硝烟的气息传进叶修的鼻子里,和着晚夏的风。


王杰希把叶修推进宿舍,转身就要走。

叶修叫住他。

一点都不懂得尊老敬老,一点都不懂得尊重战斗英雄。我都这样了,你得服侍我睡下啊。

王杰希叹了口气。

是,夫人。

他转身重新进了屋,关了门,摘了身上的枪和负重,走到叶修身边,想了想,弯下腰打算给叶修来个公主抱,直接抱到床上。

叶修乱蹬腿。停停停,我是手残废了又不是腿残废了,我自己能走,你别碰我,你一身泥。

王杰希不满地站直。你腿没残废你坐个轮椅干什么?

我懒得走路。

叶修边说边指示王杰希脱了泥泞的外套,去卫生间洗了手,帮自己铺好了床,烧开了水,泡好了茶,把茶杯放在床头柜上,还往里面插了根吸管。

王杰希心想我不能杀人现在还不是时候我要冷静要冷静。

终于折腾到晚上十二点,琐事都处理完了。

我能走了不。王杰希问。

叶修晃着二郎腿。

我还没洗澡呢。他说,我手不方便,你得伺候我洗澡。

王杰希愣住了。

我怎么伺候你洗澡?

帮我脱了衣服,洗头搓背擦干,给我穿上睡衣。你顺便自己也洗了,省事儿,多好,看我多体贴你。

王杰希心想我瑞士军刀呢,我冲锋枪呢,老子弄死你。

但他是什么人,王一样的男人,姓这个不是白姓的。于是他波澜不惊,面不改色,冲上来就要扒叶修的衣服。

这如狼似虎的气势反倒把叶修吓一跳。

他心想我就随便逗逗你你怎么还当真了呢。

但一看王杰希那个舍生取义的架势,现在自己退缩反而挂不住面儿了。

于是叶修也波澜不惊,面不改色,内心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笑看谁能坚持到最后。

负伤之后的叶修,穿的是病号服,好脱好穿,王杰希三下五除二,给他扒得只剩一条内裤。

叶修淡然地站起身,往浴室走去。

王杰希站在原地犹豫许久,终于也一狠心,拿着毛巾走了过去。

叶修看着他。

你怎么不脱衣服?他调侃着,还害羞呢?都大老爷们儿,你难道不去你们学校公共澡堂?

王杰希咬着牙脱了靴子野战服和大背心。

两个人距坦诚相对只剩两条内裤的距离。

叶修打量着王杰希。精壮的肌肉,优美的人鱼线,又直又长的大腿。

王杰希也打量着叶修。比自己还结实的肌肉,不做评价的人鱼线,前胸后背胳膊腿上都有伤疤。

可以说是非常的壮烈,非常的酷了。

王杰希不由心生敬畏。

叶修说,那咱们就……开始吧?

王杰希用力地点了一下头,始终没有抬头和叶修的目光有接触。

嗯,开始。

他这样回答着,伸出手,一把扯下了叶修的内裤。

没有给叶修留一点点反应的时间。

王杰希说,看不出来啊,你这小身板,挺有货的嘛。

没了内裤的叶修在还穿着内裤的王杰希面前不如之前那么有气势。但他是什么人,久经沙场,老油条了。于是他说,那你也脱了吧,省的沾水麻烦。

王杰希犹豫了很久,没脱。

叶修说,没事儿,子孙袋没我的大,我也认你是个爷们儿。

王杰希说,滚!

接下来的十五分钟里,叶修举着两只断手,坐在小马扎上,被王杰希服侍着洗了澡,在此不表。

我知道你们想让我表,我就不表。

又没做什么羞羞的事,表什么表。

之后王杰希给叶修擦干水,服侍他穿上睡衣,上了床,替他盖好被子。

强忍住自己想就此掐死他的冲动。

穿好衣服后,王杰希拿着装备离开了。

叶修躺在床上,回忆着王杰希给自己洗身体的时候尴尬的咳嗽声和坚决不往自己下半身看的尴尬的目线和据说是因为水温太高而生气的红晕,心想这个人真有意思啊,以后可以好好玩儿他了。

评论(23)

热度(4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