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科学官

高科技始终不会玩儿。
Lofter以外不要转。
站内也禁止转载。

为了战队的代言,自从接触荣耀以后就放弃了运动的方士谦,重新走进了健身房。

健身卡是王杰希给他办的,用的是战队的钱。去健身的前一天,王杰希说,我先给你买了一个月15节课,如果你能坚持下来我就再给你续课。

方士谦哼了一声,非常瞧不上。才15节?你给我来30节的,我每天都去上。

王杰希冷笑一声,你还每天都去上,你能把这15节上了我就高看你一眼。

方士谦说,我要都上了,你就得管我叫爸爸。

王杰希说可以,但是你要是没上完,你就得管我叫爸爸。

于是为了这一声爸爸,方士谦踏上了健身这条不归路。

第一天健身课的过程中,方士谦到底经受了教练怎么样的折磨,王杰希并不知道。只是在下课以后,他接到了教练的一个电话。

毕竟在监护人联系方式那一栏,王杰希填的是自己的手机号。

“请问是王先生吗?”
“对我是。方士谦今天练的怎么样?”
“练了练力量,着重练了练腹肌和背肌,其他的也没练啥了。”
“他表现得好吗?”
那边儿教练明显犹豫了一下。
“倒是挺配合的,就是……”
“就是?”
“就是他叫唤的声音太大了,吓退了好几个想来办会员的……您回头能帮我们说一说吗?”

王杰希挂断了电话。他很不解,什么叫声音太大?到底是什么运动项目能让方士谦叫唤那么大声?他是去健身了还是去练美声了?

过了半个小时,方士谦扶着墙一路跪回来了。

“练得怎么样啊?”王杰希问。
“你还记得昨天我说我每天都能去上课吗?”
“记得啊。”
“我现在想把昨天说出那种话的自己怼墙角抽死。”
王杰希噗地一声差点儿笑出来,但他提醒自己忍住了。

“坚持不下去了?”他板起脸问,“那你现在就管我叫爸爸吧。”
“不要。”方士谦扶着墙回了自己宿舍,啪地一声摔上了门。

过了一会儿就听他在里面叫唤,王杰希你进来!你快过来!

王杰希不耐烦地推门进去,干嘛啊?

就看方士谦趴在床上直哼哼,你帮我揉揉腿,我的腿已经不是我自己的了。

王杰希走过去坐在方士谦旁边儿,手上没停就开始帮他捏起了腿。

“你今天都干嘛了?怎么这么快就怂了?”
“不是人上的课……哎哎卧槽轻点儿轻点儿!卧槽疼疼疼疼!”
“我特么还没使劲儿呢!”
“疼疼疼卧槽卧槽!你要杀了我啊!”
“没使劲儿呢还!”
“狗屁!卧槽疼疼疼!你别那么用力!啊!啊卧槽!啊我受不了了!你停下停下!”
“我现在停下之前不就白费了吗!”
“卧槽你是有多恨我啊!卧槽疼!疼你听不见吗!别使劲儿!你慢点儿慢点儿!卧槽疼疼!啊!啊!”
“别叫唤了!这么丢人的事儿你想让全队都知道吗!”

——微草全队目瞪口呆地站在副队长宿舍门外。

“里面干嘛呢?”袁柏清问。
“好像在进行什么激烈的活动。”刘小别试探地回答。
“我一直以为……副队他……没想到……”已经被柳非教育得很好的肖云这样推测道。
而柳非也是一脸被逆了cp的天地崩塌之感。

第二天方士谦扶着墙走进训练室的时候,受到了全体微草队员的目光洗礼。

“师父,您昨天还好吗?”袁柏清小心翼翼地问。
方士谦倒吸一口冷气:“王杰希丫不是东西。”

他恶狠狠地说着,并没有注意到全队脸上精彩的表情。

过了一会儿,王杰希也云淡风轻地走进来了。

“队长,您昨天对副队……呃……还好吗?”刘小别小心翼翼地问着,并不知道该怎么组织语言。

王杰希冷笑一声。

“不对他狠点儿他不知道谁是他爸爸。”他说。

哇哦。微草全员心想。玩儿的真大啊。

评论(45)

热度(11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