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科学官

高科技始终不会玩儿。
Lofter以外不要转。
站内也禁止转载。

其实那赛季的全明星方士谦也看了。看完直播的当天晚上,他就给王杰希打了个电话过去。

电话接通,方士谦上来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觉得你该去剪个头发了”。

王杰希还没想出来该如何回答他这句话,就听方士谦继续说“衣服也该换了,我看你老穿这一身,回来我带你去买衣服”。

又是没等王杰希张嘴说话,方士谦又说“你那蓝色的隐形眼镜不能老戴你知道吗,装逼虽然过瘾,但是容易瞎眼”。

王杰希终于忍不住了:“你说完了没有,大晚上的没别的事儿我就先挂了。”

“别挂别挂!”方士谦在电话那边怒吼,“我想你!别挂!”

“神经病。”王杰希毫不留情地挂断了电话,然后就去洗澡了。

洗完澡出来一看手机,好家伙,十多个未接来电。

他想了想,还是决定给方士谦拨回去。

“干嘛啊你?”王杰希很不耐烦,“大半夜不睡觉,闹鬼的毛病?”

“哎呦喂,今儿在台上装得二五八万的,联盟好队长人设彻底立起来了,到我这儿这么凶?”方士谦在电话那头很不服气,“我看高英杰那小孩感动得都快哭了,他知道你私底下这熊样吗?”

“他不知道。”王杰希说得毫不留情,“知道我这熊样的人都死了。”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方士谦在电话那头笑得挺开心,“挺好,听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

“放心什么?”

“我还担心你今天心情不好呢。”方士谦说,“我都看见了,似乎只有两个人看出了你的良苦用心,我还怕你这么喜欢显摆的人不过瘾呢。”

“谁啊?”王杰希一边掏着耳朵一边说,“我没注意看。”

“还能有谁。”方士谦呵了一声,“蓝雨那边那个呗,还有观众席上的一个神经病。我刚才在QQ上问叶秋那人是不是他,他死活不承认,那应该就是他了。”

“哦。”王杰希掏完耳朵开始坐在床上抠脚,“那他们一定是被我的英姿折服了,估计差点就爱上我了吧。”

“呸你一脸,你能不能要点脸。”方士谦的声音听上去很不友善,“你个输给新人的手下败将。”

王杰希笑了:“能欣赏我真正的帅气的人,才配得上做我的男人。像你这样的,这辈子都赶不上我的高度,只能被我摁地上狂揍。”

“我最近都在健身呢,我腹肌都快出来了。”

“扯淡吧你,之前给你买的健身课你上完了吗?”

“往事何须再提,如今我已改头换面。”

“你终于下定决心要去整容了?”

“放你娘的狗屁,我这张脸还用整?”

“建议你整一整,按照我这张脸的标准整。”

“那我大概是真的想不开了。”

两个人扯了一会儿闲蛋,方士谦率先沉默了下来。王杰希听那边儿不出声了,也跟着沉默了下来。

两个人听着电话那头对方的呼吸声,很久都没有说话。

最后还是方士谦率先打破了这种尴尬的局面。

“王杰希。”他说,“有事儿要记得和我说。”

王杰希点点头:“我知道。”

“反正我家和你家就隔了一个小区,来回来去都方便。”

“我知道。”

“今天你真的挺帅的,我都觉得自己情不自禁要爱上你了。”

“我知道,你暗恋我好久了吧,正常。”

方士谦深吸一口气:“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爱过。”

方士谦问出了自己的问题。

“你刚才是不是又在抠脚。”

王杰希闻了闻自己的手指。

“没有。”

他这样回答道。



######

方士谦:给你闻闻我的jiojio!

评论(30)

热度(8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