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科学官

高科技始终不会玩儿。
Lofter以外不要转。
站内也禁止转载。

【送给咸鱼科学官】我不想说话也不想劈叉

这位平胸而论的少女简直深不可测,还有一双好腿,大家不来all一all她吗【不对】


ERuta:

 @咸鱼科学官 

平胸而论,没有看过多少哨向,有很多概念其实模糊不清,最开始看第一章的时候,我首先从字词句中感到了地域优势的迷之亲切感,并且天真的以为,这是个严肃活泼一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故事。

然而事实就像一枚发黄发旧塑料老化严重的苍蝇拍,把我天真可爱活泼浪漫的内心“啪叽”一下拍死在王杰希办公室的墙上。


尤其是看了《不想说话》的番外之后。我简直,不想说话。


然并卵,老王是苏的,老方是熊的,屁眼子是可怜的,劈叉也是可怜的。在我因为发现:“妈妈这个文竟然是正经向的我的天哪还有牺牲还有阴谋呜呜呜呜呜呜呜”而汪汪大哭的同时作为一个可耻可敬可亲可爱的王吹方苏,我还在全程呐喊:“我靠——好——尼——玛——帅——啊——!!!”

对不起,我就是这样一个肤浅的人。


老王好帅啊!外向力好屌啊!他能飞!还能上天!!我觉得我也要上天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方好萌啊!好熊啊超级可爱啊!好屌啊!虽然不知道在精神网里这样那样是什么概念但是我就是觉得好帅啊!!!


我就不歌颂劈叉了,东王西熊,一统山河,远离〇教,人人有责。



最后让我嚎叫一下:

虽然战争有牺牲,但是方王一定要HE!!!!!

出本吗!!!!!!我买啊!!!!!!

评论(23)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