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科学官

高科技始终不会玩儿。
Lofter以外不要转。
站内也禁止转载。

【方王】超俗的相性五十问

1 请问您的名字?

王杰希:王杰希。

方士谦:方士谦。


2 年龄是?

王杰希:20。

方士谦:21。


3 性别是?

王杰希:男。

方士谦: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王杰希:酷,超酷,宇宙第一酷,完成三段变身以后就是超越次元和时间的酷的存在。

方士谦:醒醒,该吃药了。

王杰希:说得好像你没病一样。

方士谦:不管你多酷,我都比你更酷一点,这就是我了。


5 对方的性格?

王杰希:嘴上说着自己比我酷其实是个幼稚的傻逼。

方士谦:那你就是比我更幼稚的傻逼。

王杰希:你敢不敢有点原创性。

方士谦:那你就是个大小眼的傻逼。

王杰希:傻逼,我根本不在乎别人说我大小眼。

方士谦:是了,我觉得这才是你酷的地方。

王杰希:嗯,你很有眼光。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王杰希:在男厕所。

方士谦:我当时上厕所,发现隔壁是个以前没见过的大小眼,我以为是别的战队派来的奸细,二话不说把他先揍了一顿。

王杰希:但是后来你没打过我。

方士谦:我没想到你走我下三路,太卑鄙了。

王杰希:嗯,梁子就是在那时候结下的。

方士谦:嗯,世仇。

王杰希:世仇不是这么用的,文盲。

方士谦:你个高中没毕业的还好意思说我呢,咱俩半斤八两好吧。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王杰希:一个傻逼,问都不问直接上来揍人。

方士谦:长得太像坏人了你那时候。

王杰希:我怎么像坏人了,我多么正直。

方士谦:噗。

王杰希:滚。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王杰希:技术好,意识强,全局观很好,是战队不可或缺的角色。

方士谦:哎哟,听你这么当面夸我还有点不好意思。

王杰希:……傻逼。

方士谦:他就是特别风骚,魔术师打法你见过吧,风骚到天上去了。不过最厉害的还是能屈能伸,作为职业选手来说,很不容易了。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王杰希:一点哪够?

方士谦:一点哪够???!!!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王杰希:作为队长,我就一个字,忍。

方士谦:卧草,我才是作为副队长要忍你好吗!

王杰希:我这么恪尽职守的队长,你有什么要忍的。

方士谦:你臭袜子不洗没得穿了就抢我的。

王杰希:那你还抢我可乐呢。

方士谦:你队服外套懒得洗也穿我的。

王杰希:你抢我泡面。

方士谦:你还滥用队长权力强迫我帮你换被套。

王杰希:你抢我火腿肠。

方士谦:别说了,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王杰希:方士谦。

方士谦:队长。还有王杰希。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王杰希:我觉得叫我队长就挺好的。

方士谦:我希望你叫我尊敬而伟大的乐于为战队献身的联盟绝赞第一好副队。

王杰希:哈哈哈,做梦。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王杰希:狗熊。

方士谦:滚,你才狗熊。

王杰希:那你就是大狗熊。

方士谦:那你就是树懒。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王杰希:球鞋。

方士谦:你给所有认识的朋友们送的都是球鞋,你能不能有点诚意。

王杰希:那就限量版球鞋。

方士谦:你能不能放过球鞋。

王杰希:还要想送什么礼物,太麻烦了,我的时间和精力都很宝贵,要用在更重要的地方。

方士谦:那我只好送你个保姆了。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王杰希:保姆。

方士谦:……我输了,球鞋吧。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王杰希:这个话题我可以说上三天三夜。

方士谦:我有那么差劲么?我好歹第一治疗全明星啊?

王杰希:你的优点只有两个,剩下的全是缺点。

方士谦:两个优点是什么。

王杰希:脸和技术。

方士谦:没想到你竟然是这么肤浅的一个人。


17 您的毛病是?

王杰希:完美如我,怎么可能有毛病,可笑。

方士谦:他的毛病我也可以说上个三天三夜。

王杰希:你等会儿再三天三夜,你知道你的毛病是什么么。

方士谦:我怎么可能有毛病,可笑。


18 对方的毛病是?

王杰希:这个问题设置的,可以说非常合理了。

方士谦:可算憋死我了,我要说个三天三夜。

王杰希:明天有表演赛,没时间让你说三天三夜。

方士谦:你说的是那个屁股特别翘的女投资商么。

王杰希:嗯,腿也特长。

方士谦:麻利儿的,答完下面的得了。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王杰希:太多了,抢我吃的喝的,不听我指挥,破坏队规,违反纪律,半夜翻墙出去吃夜宵不带我……

方士谦:啊?我不知道你想吃啊,我以为你遵纪守法呢?

王杰希:大半夜的,我也饿啊。

方士谦:你不是吃泡面吗?

王杰希:天天吃泡面你能受得了吗。

方士谦:那下次我带你翻墙你给我记过吗?

王杰希:不记,但是得你请客。

方士谦:……心脏程度和叶秋有一拼了你。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王杰希:我这样又酷又完美的一个人,何人胆敢不快。

方士谦:真的,在外人面前你都不这么中二的,你能不能私下也沉稳点儿。

王杰希:私下还要装逼,我累不累。

方士谦:唉……

王杰希:叹什么气。

方士谦:没什么。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王杰希:配合得越来越好,再说就是战队机密了,不能泄密。

方士谦:对,下赛季的冠军绝对是微草没跑儿了。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王杰希:那就得看你怎么定义这个约会了。

方士谦:我觉得就是确定情侣关系以后第一次两个人单独出去。

王杰希:那我们是什么时候确定关系的。

方士谦:这就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了……

王杰希:那这个问题怎么答。

方士谦:太麻烦了,别答了。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王杰希:反正每次单独出去的气氛都挺好的。

方士谦:你知道个屁,你光顾着吃了。

王杰希:上次你开车带我去的那家烤肉店真不错。

方士谦:那下次接着去。我顺便在那儿办张卡。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王杰希:什么何种程度。

方士谦:我的理解是,应该是睡过还是没睡过的程度。

王杰希:那应该是没睡过,吧。

方士谦:嗯……那时候咱们都挺纯洁的。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王杰希:各种餐馆饭店大排档。

方士谦:对,咱们这种务实主义,主要就是吃,连电影都懒得看。

王杰希:但是后来有一次,喻文州说咱们这样不行。

方士谦:喻文州?

王杰希:他说如果是他的话,他肯定安排得特浪漫。

方士谦:喻文州???

王杰希:对,喻文州。

方士谦:个屁眼子他懂个屁!他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吗!

王杰希:知道。

方士谦:艹,我今天要找他谈谈。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王杰希:他过生日的时候一般都在比赛,所以就战队给订个蛋糕开个小灶大家一起吃完了就得了。

方士谦:这个问题,等我和喻文州沟通完感情以后再回答。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王杰希:他。

方士谦:纯爷们儿说一不二就是我了。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王杰希:方士谦是个不可多得的团队型人才,我希望我们能拿更多的冠军,称霸全联盟,气死叶秋。

方士谦:有志气,我喜欢!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王杰希:爱。

方士谦:吓?!

王杰希:哈哈哈哈哈吓一跳吧。

方士谦:艹,吓死老子了。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王杰希:好像没有。

方士谦:嗯,你的立场从来都很坚定。

王杰希:连你都治不了,怎么带着战队往下走。

方士谦:对,就是你的这种态度,我比较没辙。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王杰希:他不可能变心,谁能看得上他啊。

方士谦:瞧你说的,我起码颜值在线,艹粉也是分分钟的事。

王杰希:那你的粉可能智商都不太好。

方士谦:我的粉都有大爱精神,比较喜欢看我那个你。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王杰希:爱变不变。

方士谦:我不能原谅,我天蝎座,我会给你下药让你阳。痿。然后也给那个小三下药,让丫肝癌。

王杰希:你这就是犯罪了。

方士谦:我偷偷摸摸地做。

王杰希:你偷偷摸摸地做也是犯罪。

方士谦:那你就别变心了。

王杰希:嗯。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王杰希:那他肯定就是睡过了。

方士谦:那他肯定就是临时被叫去开会了。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王杰希:哈哈哈哈哈哈。

方士谦:靠,你笑屁啊。

王杰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士谦:笑什么笑啊!

王杰希:你每次耍帅的时候表情都像便秘。

方士谦:艹,闭嘴吧。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王杰希:团队赛最后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但是对方还有三四个人,其中有一个还是治疗。

方士谦:又想起了那一场对嘉世的恐惧。

王杰希:恐惧个屁,下赛季干翻他们。

方士谦:此时不鼓掌更待何时!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王杰希:得冠军的时候。

方士谦:对,这个是最最最幸福的。


39 曾经吵架么?

王杰希:吵得还少吗。

方士谦:吵架算什么,一般都是直接打架。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王杰希:上到下一次比赛的战术安排,下到今天中午吃什么。

方士谦:你这么一说,仿佛咱们俩都是事儿逼。


41 之后如何和好?

王杰希:吵累了就好了。

方士谦:打没劲儿了就好了。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王杰希:不希望,求求你下辈子放过我,离我远远的,千万别来烦我。

方士谦:我就不,我烦死你,我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都要烦死你,烦的你生不如死。

王杰希:有病。

方士谦:你有药没有,没有你就忍着。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王杰希:嗯……这个我得好好想想。

方士谦:对。你好好想想,好好感受一下我的爱意。

王杰希:太麻烦了,不想了。

方士谦:靠,你想想,你想想!

王杰希:还有几道题啊,我想上厕所。

方士谦:艹。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王杰希:宠她,爱她,给她全世界,给她最好的,让她当独一无二的小公主。

方士谦:您这是说我呐?

王杰希:不是,我想着如果刘亦菲是我女朋友,我就这样。

方士谦:靠,你抢我女神,咱俩这梁子算结下了。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王杰希:没有这种时候,没工夫想这些,我忙着呢。

方士谦:就是,不爱就不爱呗,想这些有屁用。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王杰希:死不了。

方士谦:仙人掌。

王杰希:……仙人掌是什么鬼。

方士谦:浑身都是刺儿。

王杰希:那你就是大仙人掌,墨西哥仙人掌,仙人掌怪兽。

方士谦:看看,看看,就是这么幼稚。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王杰希:太多了好吧。

方士谦:比如你电脑密码,还有银行卡密码。

王杰希:你的也没告诉我啊?

方士谦:我副卡在你那儿我还用得着告诉你?

王杰希:就算你副卡在我这儿我也不会告诉你我的密码的。

方士谦:切,我网盘的密码也死都不会告诉你的。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王杰希:开玩笑,我能有自卑感吗。

方士谦:别逞强,你敢说你的大小眼不是你自卑的源头。

王杰希:呵,尔等凡人,怎能懂我天眼神威。

方士谦:……我输了,我输了行不行。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王杰希:秘密的。

方士谦:没有对外公开,战队还指着我们挣钱呢。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王杰希:不能,求求你放过我。

方士谦:别想了,你逃不出我的五指山的。

王杰希:大胆贼人,速速下跪吧。

方士谦:有记者来了。

王杰希:士谦,下个赛季,也要和微草一起努力啊!

方士谦:姆们微草队长,变脸就是这么快。


###


评论(63)

热度(192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