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科学官

高科技始终不会玩儿。
Lofter以外不要转。
站内也禁止转载。

许斌 亲启


你来微草已经一年了,不知道你适应没有

也不知道微草和你之前想象中的一样不一样

不过肯定是不一样的吧

老邓退役之后来微草看过你一次

后来你和我说,老邓那天和你促膝长谈了好久

主要是嘱咐你照顾好队长和微草

以及传授你如何没收队长泡面和可乐

如何帮队长挡酒

如何督促队长锻炼身体和存钱

以及如何与化妆师一起说服队长画眼线

据说这些都是从方神那任副队长开始传承,历经老邓的无数次修改完善后

传到你这里的微草副队手册一百条

当时你给我讲这些的时候,我简直都要笑死了

我们同期出道

我比你先来微草几年

如今你也来了,还当上了副队长

说实话我最开始是有点不服气的

但是后来我眼看着你这个副队长当得越来越好

从刚开始的不适应

不知道如何在刘小别袁柏清他们面前树立威信

不知道如何游刃有余地应对队长的脾气和撒酒疯

到现在,越来越有个可靠的副队长的样子

队长经常和我们说

虽然他依然对你没有归顺国安感到不满

但他始终觉得,邀请你来微草

是他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之一了

你的缺点有很多,说也说不完

比如身为副队还总抢我零食

比如身为副队还让我给你洗袜子

比如身为副队,有时候压力太大了,也会找我抱怨

但我觉得,微草的每一个人都觉得

你来微草,成为微草的副队长

真是最好最好的事情了

未来我们还要在微草走很长很长的路

也请你和队长一起

带领我们继续走下去吧!


微草非狂剑

周烨柏 敬上

评论(17)

热度(5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