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科学官

高科技始终不会玩儿。
Lofter以外不要转。
站内也禁止转载。

高英杰 亲启


如今微草新年读信的传统也已经有八年了

从一开始大家都觉得是羞耻play

到现在跨年不进行这项活动就觉得没进入到新的一年

潜移默化的影响大概就是这样

如今你也已经成为了一个可靠的大人

再有半年,我也该退役了

怎么又瘪嘴,一个月前决定好这件事,在队长办公室里告诉你这个消息时

你不是信誓旦旦地和我保证

要好好地接过王不留行

好好地扛起微草的未来吗

新年的第一天就不要哭了

我们要一起大笑着迎接全新的一年

你的优点,大家有目共睹

我怕你骄傲自满,也就不多说了

毕竟以我看人的眼光,选择你作为王不留行的操纵者

就算你不相信自己,也该相信我的

如今柏清已经是个非常可靠的双治疗了

很有当年他师父的风范

防风和冬虫夏草也入选了全明星

小别也能直击黄少天那个二百五了

微草的大家,都在磕磕绊绊中

毫不妥协,毫不犹豫地,勇敢地一往直前

这是微草的精神,从第一届林杰队长建立这个战队以来

从来就没有变过

如今很快,你就要接过这个战队

继续带领大家往前走了

别犹豫,别回头,相信自己的队友,大步大步地

向前奔跑吧

勇敢地飞吧

因为微草,还有着永远不会终结的,无比光明的未来

新的一年,以及未来的每一年

大家都要加油!


微草狂剑杀手

王杰希 敬上

评论(38)

热度(7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