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科学官

高科技始终不会玩儿。
Lofter以外不要转。
站内也禁止转载。

斯内普:你是我教过最好的学生。
王杰希:有什么用,表白还不是被拒了。
斯内普:我们是师生关系,我不能接受你的表白。
王杰希:得了吧,我都毕业两年了。
斯内普:你们中国古话不是说一起为师终身为父么。
王杰希:少用我们中国古话糊弄我,我们还说我本将心向明月呢。
斯内普:什么意思?
王杰希:意思就是我活该喜欢一白眼狼。
斯内普:尽管你这么说,但我还是要说抱歉,我……
王杰希:行了,知道你有白月光,我听邓布利多说过了。


王杰希的守护神也是牝鹿。

评论(23)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