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科学官

高科技始终不会玩儿。
Lofter以外不要转。
站内也禁止转载。

王杰希:你这个比例算错了。
Tom:你是在质疑我的魔药学水平吗。
王杰希:你是在质疑我一个中国人的数学水平吗。
Tom:好吧你赢了。

Tom:你挥魔杖的姿势不对,应该这样。
王杰希挥了一下:这样?
Tom:不对,这样。
王杰希:我就是这样啊,我跟你做的没区别啊?
Tom:来我扶着你重新做一遍。
王杰希:……其实你就是想抱着我吧。
Tom:看破不说破,你们中国人不都讲究这个吗。

王杰希:我也不太懂我当初为什么被分到斯莱特林。
Tom:你有野心,也有足够实现野心的行动力,斯莱特林的品质你都有,有什么不懂的。
王杰希:但是我爸妈都不是巫师。
Tom:其实斯莱特林也不是那么看重血统……
王杰希:得了吧,笑死人了。
Tom:至少对于你,我不看重那些。

Tom:你真的要走是吧。
王杰希:怎么了,你也要对我阿瓦达索命吗?
Tom:我不会。
王杰希:下次再见面,我们一定是敌人,你不要后悔。
Tom:我们都不是会后悔的人。
王杰希:你说的对——我要走了。
Tom:我最后问你一个问题。
王杰希:以为我会说爱过吗。
Tom:你的黑魔法防御,自己回去以后要好好练习,记住了么。
王杰希:嗯,我知道。

王杰希:别想了,我不会说的。
Voldemort:知道我为什么让他们都散了,留我亲自审问你?
王杰希:我知道。
Voldemort:凤凰社的名单比你自己的命还重要吗?
王杰希:嗯,是的。
Voldemort:那么我只有最后一个问题。
王杰希:你问吧,我看心情回答。
Voldemort :为什么不用我教你的姿势?
王杰希:……
Voldemort:你的姿势一直不对,我一直都在纠正你。如果你改了,也许这次就不会被俘。
王杰希:……
Voldemort:再见,王。
王杰希:再见,Tom。

评论(27)

热度(4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