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科学官

高科技始终不会玩儿。
Lofter以外不要转。
站内也禁止转载。

王杰希第一次见许博远,他自己戴的是预备役的肩章。本来他想戴学校见习的章,人家没有。

说真的您气场那么凌厉硬要装学生也挺为难的。

但是许博远竟然相信了他的鬼话。大概是因为脸上油彩涂得太厚。

许博远说,你在学校里,有机会最好也多做一些精神抗压方面的练习,这样以后再出这样的模拟时代演习,就不会有太大的精神压力。

王杰希说,是啊,我也没想到这次的压力这么大,感觉我脑子都要炸掉了。

许博远笑,不会炸的。

王杰希不相信,不会炸吗?

许博远安慰他,这方面的保护措施做得很好,你放心。

王杰希还是不相信,真的吗?

许博远坚定地点头,真的。

王杰希一脸崇拜,前辈你什么都懂,真厉害。

许博远很得意,以后想好去哪个战队了吗?

王杰希说,我家是b市的,都说微草战队很好,以后打算申请那里的考试。

许博远不屑一顾,微草有什么好的,据说他们队长,叫王杰希的,你知道吧,人特别恐怖,对待下面的队员特别剥削。你还是来我们蓝雨吧,我们队长人可好了,对下面的人又温柔又照顾,你来了不用有什么心理压力。

王杰希说,可是我听说蓝雨队长切开是黑的呀。

许博远说,那也总比微草队长从里到外都是黑的强啊。

王杰希被说服了,点点头,前辈说的对,我以后去蓝雨。

许博远说,你来吧,来了以后还找我。你是突击型战士吧,等你来了以后,我也转正了,以后你训练受伤直接就可以来找我了。

王杰希又是一脸崇拜地点点头。


后来王杰希当着许博远的面把预备役的章扯下来后,许博远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杀了他,或者做了他。

评论(21)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